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战日本不容有失 中国男女足均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16:30,中国女足将首先在大田体育场迎战日本女足。两个小时后,中国男足将在同一块场地与日本男足对抗。严峻的形势使得中国女足和男足都已经没有了退路。

  中国女足首战输给韩国后引起国内舆论一片哗然,她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只有在3日晚战胜日本女足一条路可走。相对来说,首战顽强逼平韩国队的中国男足形势稍好一些,但
由于李伟峰和曹阳因为红牌停赛,少了这两名主力的中国队面对日本队同样困难重重。而由于朝鲜队首战胜了日本队,所以一旦男足输给日本队,那么就很有可能在本次四强赛中成绩垫底,这同样让人难以接受。

  所以从种种情况来看,今日双战日本队形势比首轮“抗韩”还要严重,男女足都到了输不起的程度。“打出精神,打出气势!”谢亚龙以这个口号来作为两支国家队的精神支柱,但谁都知道,如果今天的两场对决中全部皆负的话,中国足球将再次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上。 (老 迟)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1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