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中日今日对决 日本队首发将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在东亚男足四强赛上首战惨败朝鲜的日本代表队将于3日晚8点20分在韩国的大田市迎战中国队。日本队于2日在当地作了最后调整,主教练济科此后透露,因主力队员过于劳累,对中一战中将全部撤换朝鲜一役的首发阵容。

  预定首发出场的11人分别为守门员楢崎正刚,后卫坪井庆介、茶野隆行、茂庭照幸,中场驹野友一、阿部勇树、今野泰幸、村井慎二、本山雅志,前锋卷诚一郎、田中达也。

  其中驹野、今野,村井三位选手将是首次出场。而关于7日对韩国一战的出场选手名单,济科却并未透露半点。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