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人顽强逼平韩国赢来人气中国队夺冠支持率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亚足联官方网站昨天公布了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夺冠支持率的最新舆论调查结果,赛前支持率仅为9.0%的中国队在1∶1逼平韩国队后支持率飙升,而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支持率均有所下降。

  中国队在先后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逼平老冤家韩国队显然为自己赢得了舆论和球迷的支持,而韩日两强在首轮比赛中差劲的表现则使他们的人气急跌。韩国队的支持率下降了
近4个百分点,而日本队在输给朝鲜队之后,下降趋势更加明显,他们的支持率从49.3%下降到了42.4%。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力擒日本队的朝鲜队目前得到的舆论支持依然不够,这可能与他们近年来很少参加国际大赛有关,而不足一成的支持率表明朝鲜获得本届四强赛冠军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中国队来说,次战与日本队的比赛可称得上是关键之战,如果能逼平甚至战胜对手,中国队的夺冠支持率肯定会继续大幅度上升。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