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矫哲以为入选国足是玩笑 匆匆忙忙踏四强赛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33 济南时报

  7月29日早上,泰山队主力右后卫矫哲匆匆收拾行囊,踏上了飞赴北京的航班,之后他又孤身从北京飞往韩国与国家队汇合。国家队28日深夜的一个决定,让本来无望东亚四强赛的矫哲在最后一刻忙碌起来。

  “晚上10点多了,我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小鹏哥的电话。”矫哲回忆着28日晚上接到国家队通知的全过程,“我本以为是泰山队里有什么事,没想到小鹏哥一张嘴就是国家队
。”原来,泰山队队长李小鹏在当天晚上接到了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的电话,电话里朱和元简单给李小鹏说了一下杜威要去试训的事情,朱和元一时找不到矫哲的电话。无奈之下,只有拨通老国脚李小鹏的手机了。

  李小鹏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通知了矫哲,“你要打东亚四强赛,赶紧准备准备。”听到这话矫哲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队里面队员之间开开这种玩笑也是经常的事,更何况国家队29日一早就将飞赴韩国。

  矫哲亲自拨通了朱和元的手机,消息得到确认。随后矫哲第一时间联系了鲁能俱乐部的领导,因为俱乐部方面已经给他定好了29日飞赴烟台的机票。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认为东亚四强赛是国家队的正式比赛,既然国家队这个时候需要泰山队队员,俱乐部义不容辞。得到了国家队和鲁能俱乐部的两方面确认之后,矫哲马上收拾行李,此时已经是28日晚上11点半了。

  经过与朱和元的多次联系之后,矫哲决定乘坐30日最早的一个航班从济南飞往北京。30日一早,匆匆踏上行程的矫哲刚到机场就得到了航班延误的消息,好在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之后顺利起飞了,使得矫哲在中午赶到中国足协。“兵马未到,粮草先行”,足协的工作人员已经把矫哲所有的比赛用品随国家队行李一起运往韩国,拿到护照和机票的矫哲终于在下午三点坐上飞往韩国的班机,30日下午六点,他成为东亚四强赛最后一个报到的队员。 (记者 訾言)


  爱问(iAsk.com)矫哲 相关网页约18,2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