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罚下三人前所未闻 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9:43 竞报

  本报记者韩国大田报道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赛后说,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被罚下了三名球员,“这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尤其是我们开场5分多钟就被罚下了第一个人,我们面临少一人的艰难局面,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一直努力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当场裁判西村雄一,朱广沪表示,他会服从裁判判罚,“但看了这场比赛,你
才知道我们处于一种多么艰难的局面。在场上,主角当然应该是球员。”

  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翻来覆去地强调,他的队员一直“努力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很感谢他的队员、观众和媒体,他甚至表示,希望韩国的媒体也支持他们,因为他一定要争取下一场比赛拿下对手。

  一位韩国记者问,“我发现中国球员在赛后一起击掌祝贺,好像他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认为今天的裁判在判罚时有些问题,那个点球不应该判,那些红牌也有些处罚过重,你作为中国队主帅对比赛满意吗?朱广沪兴奋地说:我非常感谢这位韩国记者竟然能表扬我们。这说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比赛的情况就是这样,每一个在现场看球的人,都会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是非自有公论。”

  作者:小强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7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