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热评李玮峰:脾气火爆 成也大头败也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人应战的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揭幕战中1-1艰难的顽强的逼平了东道主韩国队。尽管没能打破不胜怪圈,但朱家军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斗志是在历届国足中从未有的。不过由于这场比赛中国队得了3张红牌,其中有两张跟李玮峰有关,队长的表现也立刻成了网友讨论的焦点,以下便是新浪体育网友评论节选:>>>>>我也来说两句

  IP:219.135.208.*

  没必要太怪李玮峰,他只是更为血性一点而已,其实那个动作没有什么毕业,但也非常平常,只是那个裁判连看都看不到就判了红牌,也太猪头。不过李玮峰作为队长,应该起到表率作用,从这个方面说,是该检点一点。

  IP:61.171.188.*

  其实大家冷静点想,日本裁判充其量算误判(因为就和甲A一样,无法证明是否黑哨),但你们不认为李玮峰更该自责吗?人家根本没碰你,你就推人头,下半场还当着裁判的面辱骂裁判,换你们是裁判也会给牌的,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认为这是尊严,你看五大联赛即使严重误判,有谁会冲上去骂裁判的? 这球从郜林被罚下就没有赢的可能了,全场也就是孙这一次机会,80%的时间被对手围攻,这就是朱广沪的真正表现.

  IP:222.140.87.*

  我在网上看了韩国TBC台的转播,客观公正的讲,不管李玮峰是不是球霸,以前的对错不说,就这场比赛来说他确实可以说是非常尽力,而且在对抗韩国这样的球队的时候必须有一个强硬的人站出来,虽然有很多犯规,但针对他个人的人身攻击就显得太不公平了,不管怎么样,他是为了中国队拼的最凶的一个。

  IP:60.210.40.*

  中国队打得不错!尤其是面对以少打多时更是打出了中国队近年来少有的良好精神面貌!但李玮峰的表现比较拙劣!他踢球水平确实不错,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兢兢业业!但他的球风和人品确实让人恶心!呸!在国内丢人还不够!还要在韩国给中国人丢脸!

  紫水晶0647

  成也大头败也大头,在第一张红牌被郜林背了之后,大头的表现算不错,积极,果断,不过他的火暴脾气实在是无话可说啊!

  IP:219.217.2.*

  李玮峰表现令中国队蒙羞,太狂,哪里还有一点责任感!这个"大佬"害自己、害队友、害国家队啊,可怜的郜林, 记得那部港片:大佬说兄弟是被来出卖的!强烈建议国家队开除李玮峰,就不信没你水平就不行了,我想就是贝克汉姆这样做照样会在国家队没位置.

  网友:红色激情0622

  其实李玮峰的水平不差,不过有些方式能够更聪明一些会更好,如果一直这样卤莽实在不是当队长的料。中国球员实在不狡猾,不知道郜林下场的时候在想什么?要给裁判以警告完全可以由他来。所以,李玮峰们,在国内光凭斗狠就能搞定的事情,出了国门要多动脑啊!场上场下都是啊!

  IP:61.173.158.*

  这样的脾气,就是内斯塔也非得开除不可,何况是这么一糙哥,国家队千万不能再留这种祸害了,不然毁一代人!

  IP:219.234.235.*

  李玮峰做为队长,有问题和裁判交涉及也是正常的.足球本是血腥的运动,发脾气怎么了?我的建议是中国队马上退出本次比赛,以对国人.

  网友:sunjianing2526

  攻击李玮峰的都闭嘴吧!!就连看球的看到这种不公平待遇都会生气,何况球员了!遇到这种情况,身为队长,难道不该挺身而出吗?性格火爆点怎么了!看看人家在场上怎么踢球的?如果你们是教练,你们会选有实力的还是踢的垃圾但性格温顺的?自己无知就不要说别人球霸!如果李雷雷本场表现不好,难不成被说成球霸的就是他!谁也不想领红牌!有能耐你去当队长!

  网友:liudalin10

  对于小日本的执法能力我们也司空见惯了!但是中国队8打11的情况下,仍然顽强拼搏,值得赞赏!

  对于李玮峰,本人非常不满意!身为一队之长,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场上遇到争执或特殊情况上,应当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但在今天的比赛上看出,他显得不负责任,不把集体当回事!3张红牌2张和他又直接关系!试想这两张红牌没有的话……

  网友:成都安可

  李玮峰指责裁判的经典动作,在国内如此嚣张,在国外同样嚣张。

  虽然有太多的委屈,但如此作派,会给全队带来灭顶之灾,这样的鲁莽品质怎么能当队长?

  IP:61.177.142.*

  坦白地说,在深圳事件后我对李玮峰的印象一直不好,但是我觉得今天他不应该挨骂,如果这样的努力换来的是骂名,我觉得我们是没良心的

  IP:61.49.132.*

  李玮峰在场上的作用很大,但现在不象几年前了,除了正面作用以外,负面作用也开始凸现了。强烈要求国家队的政治工作者同李玮峰多交流,挽救这个好球员。

  IP:61.173.47.*

  从来没对中国队如此尊敬,今天的比赛让我重新队国家队产生了久违的尊敬的感觉,今天场上的所有的队员,都是好样的,包括含冤下场的小将郜林,但是,有个人必须除外,那就是老球霸李玮峰!

  网友:flyinbird521

  李玮峰作为队长,在面对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时有所表示也无可厚非,但如果他换一种方式也许更能体现中国人的涵养和日本裁判的渺小吧,而且场上跟裁判过不去吃亏的只能是自己。我尊敬今天国足的表现,更加赞赏李雷雷。我不会骂日本人,也不会和日本人计较,我只是永远鄙视日本人。

  IP:221.219.55.*

  按照客观来说,李玮峰今天确实非常过分!不管裁判怎么着,韩国怎么着,你李玮峰不干这事谁还能给你找事?他干这种事不是一次了,还国家队队长呢?有资格么?!今天最无辜的当然是郜林,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就有这个结果,确实可惜!

  IP:222.141.17.*

  小李别当国家队队长了,什么素质,那个点球即使不是故意的,在韩国主场那个日本裁判吹了也属正常,主场优势嘛,你身为队长没必要那么大脾气去自领黄牌导致自己下场啊,哎,球是要用脑子踢的,为什么中国队总是不吸取教训,这场比赛没看全,从下半场65分钟左右看的,前面不知道踢得怎么样,后面给我的感觉是,这场比赛如果输了感觉纯属正常,因为将近30分钟没我!

  网友:compin123

  李玮峰好样的,我相信没有任何队长在面对那样的裁判是不会有这样的冲动。人是有情绪的,不是桩木头。要怪就怪日本裁判。

  IP:218.56.158.*

  韩国队为什么这场比赛远射那么多?就是因为过不了李玮峰这一关!懂球的都看到了,别把性格和技术混为一谈!老朱难道就不如你们懂球?李玮峰不值后卫,谁来替他的班?有吗?!

  (新浪体育)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54,1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