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之战焦点球员技术统计:谢晖展现空霸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东亚足球锦标赛拉开战幕,揭幕战由东道主韩国对阵中国队,开场不久郜林就因李玮峰的恶意犯规而“代人受过”染红下场,中国队早早就陷入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先后被罚下3人,凭借孙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1-1战平韩国队,27年来正式比赛不胜韩国队的尴尬记录继续延续。

  在这场东亚四强中国队首场比赛中,虽然中国队开场仅5分钟就处于以少打多的局面,但孙祥和谢晖两人表现不错,后者不仅积极防守,还前插禁区接谢晖的头球摆渡打破韩国球门反而领先,只是防守不力最终被对手扳平;反观本次比赛韩国队中最大牌球员李东国,在球队占据场上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不仅禁区内难以抢到点,还将远射和点球机会浪费,未能再现杀手本色。

  下面是双方焦点球员的技术统计:

孙祥赵旭日曹阳陈涛谢晖李东国
上场时间79分钟90分钟82分钟56分钟88分钟90分钟
抢断2次2次3次1次1次1次
有威胁传球1次2次1次2次1次2次
射门2次----3次
进球1个-----
被侵犯1次2次1次2次1次2次
犯规2次3次3次1次6次1次
越位----1次-
处罚-黄牌1张红牌1张---

  (永明)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