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珍圭任意球直接破门 中国1-1韩国痛失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号16点,2005年东亚足球四强赛正式拉开序幕,揭幕战在韩国大田体育场进行,东道主韩国队迎战中国队。上半场中国队在开场第5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不利局面下,顽强的和韩国队战成0-0平。第52分钟,孙祥一脚世界波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中国队1-0领先韩国。

  第63分钟,韩国队右路李天秀一脚很有威胁的斜传到禁区,中路16号高高跃起头球
攻门,可惜将球顶偏。

  第65分钟,中国队长传反击,13号徐云龙高速前插,在大禁区线上被韩国队球员一个关门,主裁判给中国队一个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后卫张耀坤主罚,但他射出的球打在人墙上,没能对韩国队球门形成威胁。

  第69分钟,韩国队替补上场的19号在禁区外突然起脚劲射,球变线后直奔中国队球门右下角,李雷雷再次作出了一个漂亮的扑救,单手将球扑出底线,韩国队再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第一点被中国队破坏后,16号外围低射,球还是被李雷雷扑出。

  第73分钟,韩国队在大禁区右侧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4号金珍圭主罚,脚头很硬的金珍圭出人意料的用外脚背直接抽射,球在弹地后突然加速,门将李雷雷在倒地的情况下,面对突然弹起的皮球有些准备不足,尽管碰了一下球,但还是没能阻挡球滚进网窝,1比1,中国队遗憾的失去了领先优势。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