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战报-李玮峰导演郜林冤案 10人中国队0-0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东亚足球锦标赛拉开战幕,揭幕战由东道主韩国对阵中国队,开场不久郜林就因李纬峰的恶意犯规而“代人受过”染红下场,中国队早早就陷入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在全力防守情况下,中国队上半场同对手0-0战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展开激烈拼抢,身体接触下都出现了一定的失误。第3分钟,韩国队刚过中线获得任意球,远距离直接吊门高出。1分钟后,孙祥左路强行突破,赢得任意
球,韩国球员对于谢晖和李纬峰等人采取了严密盯防,身为中国国家队队长的李纬峰扬手推搡对方脸部,对手应声倒地!主裁判在同边裁协商后出示了红牌!但阴差阳错地给了郜林!
陈涛任意球没有开起来,谢晖争点犯规。郜林代队友受过“蒙冤”下场后,场上还有陈涛和赵旭日两名参加了荷兰世青赛的球员。第9分钟,韩国队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谢晖的跑动很积极,不过也显得比较孤单。第14分钟,谢晖前插越位后,韩国组织快攻,金镇勇突破时被赵旭日侵犯,金珍圭30米外远射攻门偏出。2分钟后,韩国队沿中路配合谋求突破,李雷雷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18分钟,李天秀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中国队防守球员连续头球解围。其后金镇勇外围远射被李雷雷封住。第21分钟,李天秀主罚任意球,谢晖防守中解围。1分钟后,开赛后一直没怎么上镜的李东国突然发力,右路底线处突破了季铭义的防守,不过他45度回传时被中国球员化解。其后他还在禁区外找到了施射机会,不过凌空打门放了高炮。

  第27分钟,陈涛利用娴熟技术一对二赢得角球,亲自主罚将球很精准地传入禁区,谢晖和曹阳的抢点令韩国禁区比较混乱,不过裁判判进攻球员犯规。第31分钟,韩国进攻中连续个人强突后突然挑传中国防线身后,李纬峰在失去重心情况下转身奋力解围,很危险。1分钟后,孙祥、谢晖、陈涛传递策动中国打出阵地战,曹阳右路轻挑禁区,陈涛在两名球员包夹下于禁区内倒地,防守球员背后与其有一定接触,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即没有理睬韩国球员示意的应对陈涛出黄牌的手势,也没有理会陈涛大喊“犯规”的不满举动。

  第36分钟,赵旭日中路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韩国球员在头球解围后快速组织,李东国右路传中被张耀坤头球解围。1分钟后,韩国队在中国队禁区前连续快速一脚传递,金正友突入禁区后起脚劲射,李雷雷反应奇快将必入球挡出。其后李雷雷又化解了金镇勇的外围低射。第42分钟,韩国队又是在连续快速一脚传递后找寻到了攻门机会,不过脚法不敢恭维,又是高炮。半场补时阶段,陈涛右路赢得任意球,不过孙祥传球落点不太理想,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双方战为0-0。

  中国队首发阵容(3-4-2-1):22-李雷雷;5-李纬峰、4-张耀坤、16-季铭义;27-孙祥、7-赵旭日、28-李彦、11-曹阳;18-郜林、10-陈涛;25-谢晖

  韩国队出场阵容(3-4-3):李云在;3-金汉尤、4-金珍圭、2-柳京烈;13-金东进、14-金相植、15-金镇勇、22-朴圭善;9-李天秀、18-金正友、20-李东国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45,9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