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稳健扑救确保城门不失 陈涛制造杀机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号16点,2005年东亚足球四强赛正式拉开序幕,揭幕战在韩国大田体育场进行,东道主韩国队迎战中国队。

  在开场仅仅5分钟郜林被罚出场之后,中国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韩国队频频利用远射和边路突破威胁中国队的球门,好在门将李雷雷表现出色,几次及时的出击和扑救化解了对手的进攻。

  第20分钟,韩国队杀手李东国在右路底线带球强行抹过季铭义的防守,及时横敲到禁区中路,好在张耀坤及时补位,抢在对手之前将球大脚破坏出边线。

  第25分钟,陈涛后场断球后带球一路狂奔到底线,并且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冷静的制造了一个角球,陈涛亲自主罚,一脚漂亮的内弧线到前门柱,谢晖和曹阳同时争抢第一点,但都没有抢到落点,球从门前划门而过,但随后主裁处罚曹阳在争顶时先推人犯规。但这给了中国队一个积极的信号,那就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定位球的优势,是国足在本场比赛重要的破门手段。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