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掌击对手引争端 莫名错判令郜林染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号16点,2005年东亚足球四强赛正式拉开序幕,揭幕战在韩国大田体育场进行,东道主韩国队迎战中国队。上半场双方0-0战平,但中国队开场不久便因李玮峰的不冷,致使郜林被误判罚下,中国队不得不以10人迎战。

  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3421首发阵容,引人瞩目的是,在前腰位置上,朱广沪出人意料的排出了郜林和陈涛的国青组合,而另一名国青小将赵旭日也众望所归
的出现在主力后腰的位置上。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韩国队还是在中场利用积极的拼抢干扰中国队组织进攻,而国足队员看上去还是不太适应这种凶狠的拼抢,孙祥和赵旭日在中场都先后出现了传球失误,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危险的信号。

  第2分钟,韩国队获得一个后场任意球,4号金珍圭看到门将李雷雷战位靠前,直接起脚吊射,球稍稍高出球门。1分钟,本场比赛最让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孙祥左路突破获得一个前场左路的任意球。

  正待孙祥准备罚球时,此时站在禁区中路准备抢点的国足队长李玮峰在和对方2号抢位置的同时,用右手不冷静的推了对手脸部,韩国队2号顿时倒地做痛苦状,比赛也因此暂时中断。

  日本主裁随即征询边裁的意见,但竟然出人意料的是,主裁判竟然给了中国队18号郜林一张红牌,让人莫名其妙。但不管怎么说,开场仅仅几分钟就被红牌罚出一人,对国足来说绝对是灾难性的打击,主教练朱广沪脸色也是一脸严肃。

  (童恩)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