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战前磨枪:中国队射门术不精 韩国队任意球刁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3: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超发自韩国大田) 昨天16时,韩国国家队先走进了场地,在荷兰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先做盘球跑动,然后把全队分为两拨,打9对9的半场对抗赛。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整个过程紧凑,所有训练都是在有球状态下完成的,除了带球就是对抗。

  10分钟后中国国家队来到了大田市民体育场,训练内容和以前的每次大赛前一天没有什么不同。先是在助理教练徐韬的带领下跑了3圈,算是热身,然后由王亮和孙祥一右一左
向中间传中,中路球员不论前锋后卫包抄射门。管理员郭锐则不停地爬到看台上去找射到高处的皮球。

  射门结束后,朱广沪也把全队分成两组打9对9的对抗,对抗分为两节各10分钟,但是除了郜林的一次断球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外,其余的对抗比起韩国人的紧凑和短传熟练程度来说要差个档次。最后,国脚们的训练在禁区前的定点远程射门中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队没有进行专项射门训练,而中国队在没有人盯防时所做的单一进攻都做得不好,射门成功者更是寥寥。而韩国队在对抗踢角球时,三个角球都是使用战术角球,似乎是知道高空优势比不过李玮峰而刻意回避。但是在最后阶段,李天秀、李东国等三人进行的任意球练习不但劲大角度还刁,让记者为国脚们的比赛捏了把汗。

  国家队预计主力阵容

  (3-4-2-1)

  门将:刘云飞

  后卫:张耀坤、李玮峰、季铭义

  后排前卫:孙祥、李彦、赵旭日、徐云龙

  前排前卫:李金羽、邹捷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6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