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主帅不愿透露伤号姓名 邦弗雷雷:我按赢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1:35 北京青年报

  东亚四强赛韩国组委会为了取得开门红,特意安排中国队作为韩国队揭幕战的对手,但这丝毫缓解不了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对今天比赛的紧张情绪。在昨天下午韩国队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不敢向中国记者透露两名伤号的名字。

  对于韩国队备战情况,邦弗雷雷始终回避,他只是说:“我是按照赢球准备这场比赛的。”进而他强调说:“我对中国队了解不多,除了去年亚洲杯及世界杯预选赛的信息。
”但记者在韩国SBS电视台上已经看到了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最近的热身赛录像,邦弗雷雷说谎了。

  据邦弗雷雷介绍,这次韩国队并没有招募海外球员。对于如何取胜,邦弗雷雷说:“中国队是一支为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的球队,而我们已经晋级世界杯决赛,这是队员们卖力表现的机会。另外,我们在家门口比赛,当然不能输。”据记者了解,韩国队目前除朴周永及一名替补球员外,主力球员状态都不错,但邦弗雷雷死活不肯透露两名伤员的名字,他开玩笑道:“现在我唯一希望的就是,队员不要半夜睡觉掉到地上。”

  虽然朴智星、李荣杓、车杜里、安贞焕等海外球星未能归来,但效力于浦项治铁的李东国、蔚山现代的李天秀等球星同样会给中国队带来很大威胁。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特派记者


  爱问(iAsk.com)韩国 相关网页约3,897,99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