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首战韩国要进球 加练头球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6:10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与日本、韩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虽然仅仅是一场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上下还是十分重视,无论是主教练朱广沪还是领队朱和元,从他们的脸上我们似乎看到了中国队将要迎来不是一般的比赛,倒像是一场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队长李玮峰在他们的感染下,训练也相当卖劲,训练结束之后,自己主动申请加练头球。他同时表示,希望在与韩国的比赛中,自己能进球。

  前天的训练从4点半开始,共持续了90分钟,由于助理教练李树斌赶赴德国参加学习,因此训练前的准备活动由守门员教练徐弢带领大家训练。准备活动结束之后,徐弢领着3个守门员单独训练,朱广沪则领着其他15名队员在场地另一侧训练。场地里,朱广沪先是训练防守,然后又在场地的另一侧摆上了3个球门,3个守门员一个人把守一个门,16名队员被分成两个组,练习半场攻防转换。

  训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始将球装进一个大“笼”子里,装满的时候,李玮峰走到主教练朱广沪的身边说了几句话,又把孙祥和李蕾蕾喊来,与孙祥推着其中一个大“笼”子。原来大头要加练头球,其中孙祥负责底线传中,李蕾蕾负责守门,李玮峰则在中路头球冲顶。刚练了一个,邹捷也加入了中路包抄的行列中来,从训练效果来看,大头的状态不是太好,只有不到1/3的球顶正球门,而这一半的球当中只进了两三个。只练到一“笼”子球全空了,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球场。

  在谈到本次比赛目标时,李玮峰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尤其是首场与韩国的比赛。至于自己的状态,大头也丝毫没有隐瞒,他说,自己目前的状态确实不太好,腰伤最近又点发作,不过相信经过赛前两三天的调整,他会调整到与哥斯达黎加比赛前的那种状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