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大腿拉伤无缘出场 自信不久之后代表国足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5:59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多次进入国家队,不过每次出征前都因为一些原因上不了场。本次应该是冯潇霆最好的一次出场机会,不过因为在同深圳健力宝队的一场足协杯补赛中大腿外侧肌肉拉伤,再次错过代表国家队上场机会。

  在世青赛期间,作为国青队场上队长,打中后卫的冯潇霆的稳健表现令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徐弘、张恩华、范志毅的影子。本次世青赛一结束,就被主教练朱广沪选入国家队
。虽然今年只有20岁,不过他与周海滨、赵旭日已经是一名老国脚了。与周海滨、赵旭日不同的是,冯潇霆虽然多次入选国家队,可至今还没有代表国家队打一场比赛,这或多或少在他心中留有一些遗憾。本次集训之前,冯潇霆得知自己再次入选国家队,他认为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这一次他完全有希望代表国家队上场,哪怕是一分钟。就在踌躇满志准备赴香河集训的前一天,大连实德与深圳健力宝进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冯潇霆不幸受伤。到了国家队之后,朱广沪按照惯例进行身体检查,结果冯潇霆目前是国家队伤势最为严重的队员,当天就被队医告知,他现在的情况已经不适合参加比赛,不过考虑到签证、机票和房间已经订好了,因此国家队还是决定让冯潇霆一同前往韩国。

  “确实觉得很遗憾,这一次本来准备实现零的突破,没想到还是受伤了。不过也没关系,我希望在国家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等到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我想时间不会太远了。”阳光男孩冯潇霆平和地说。

  主教练朱广沪显得比较遗憾,他说,他希望这几个国青队员尽快成熟起来,要想成熟就要通过比赛来提高,而冯潇霆本次已经没有机会了,只有等下一次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潇霆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