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伤兵添新丁:季铭义虚惊一场 冯潇霆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7: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香河7月27日电(特约记者 迟凤利) 今天,季铭义右腿缠着厚厚的绷带,与冯潇霆一起成为国足的伤兵。季铭义私下告诉记者,他的伤没有太大问题,明天就能参加训练了,但冯潇霆的伤很可能还要继续养下去。

  季铭义幽默地说,自己也没想到就这么和冯潇霆“作伴”了,“我的伤没有太大问题,可能是前段时间比赛太多了,有些疲劳,肌肉感觉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就没有训练。”
季铭义说,“不过不用担心,我明天就能参加训练了。”

  “前段时间的确太疲劳了。”季铭义说道。队友冯潇霆是在比赛中受伤的,这也与身体疲劳有一定关系。由于冯潇霆是大腿肌肉拉伤,所以恢复需要时间,他什么时候参加训练还无法确定。但国足相关人员否认了冯潇霆不随队去韩国的说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