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怨气爆发 董方卓怒推克劳琛吓跑美联社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09 体坛周报
国青怨气爆发董方卓怒推克劳琛吓跑美联社记者

克劳琛并不信任曼联前锋董方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洪亮蒂尔堡报道中青队输给了德国青年队,当然很遗憾。但是输球后直接发生在球队替补席的一幕,是更加让人遗憾的。我们的队员发泄了脾气,却将自己拼命的表现抹杀了。

  德国队进球的一瞬间,教练组一片忙乱,克劳琛立即转身对着邹游做了换人动作,而旁边的董方卓目睹这一切,已经气愤地脱下了鲜红的球衣。这时候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3分
钟的显示屏,而克劳琛仿佛想起了什么,转身望着董方卓。当他看见董方卓竟然已经光着身子,老头非常生气:“董,你上去!”于是,董方卓在场边重新穿起了球衣,和邹游一起上场。

  比赛结束了。陈涛由于在拼抢中倒地,已经躺在场边。冯萧霆第一个瘫倒,然后是赵铭。谢亚龙一个一个安慰队员,俯身拍拍大家的肩膀。由于冲撞裁判被追加停赛的朱挺坐在场边,一边哭一边使劲撕扯自己的头发和拍打自己的胸口,对于他来说,后悔已经太晚。球队工作人员郭炳炎过来捉住了朱挺的手。

  场上队员们纷纷走到第四官员席边,赵旭日指着裁判对区楚良和张海涛喊:“那个球越位了啊!”可这两位助理教练几乎一动没动。这些久经江湖的老前辈心里明白,比赛已经结束了,申诉又有什么用呢?

  克劳琛想上去慰问队员,却没有人愿意理他。老头从中场一直走到禁区里,才找到冯萧霆和他拍了一下手,其他人见到老头,都是低着头,假装没看见。

  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克劳琛走到替补席想去安慰董方卓,然而后者竟然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他推开了克劳琛的手,还顺势推了老头一把。站在克劳琛身边的翻译李晨马上过去制止董方卓,却同样遭到了大力的一推。董方卓觉得还不解恨,狠狠地将脚边的一个足球踢在替补席边的座椅上,吓得场边正在拍摄的一位美联社记者赶紧跑到一边去。

  冯剑明就坐在这排凳子旁边,动都没动。没有人敢来劝,一时间场边围成了一个圈,大家都不自觉地退后几步,剩下怒不可遏的董方卓、无可奈何的李晨和一脸不解的克劳琛站在中央。

  众目睽睽之下,中青队内的怨气爆发了。助理教练王军从远处跑过来,用双臂将发怒得像头狮子的董方卓死死抱住,强壮的小董甚至将王军扯得离地几寸,王军是生拉硬拽才把他拉住的。

  小组赛两次出场38分钟,最后一场上场两分钟,对于带伤坚持参加这次世青赛的董方卓来说,确实苛刻了一些。然而,这样的举动着实过激了些。

  克劳琛走开了,无奈地看着远处。他让队员们站起来,到主席台对面的观众席去,好好感谢那些喊了90多分钟的观众们。在球队领导们的指挥下,中青队员迅速离开场地,他们甚至没怎么洗澡,就离开了更衣室。德国和荷兰的记者很不理解中青队员的表现,他们纷纷过来询问中国记者,中青队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对克劳琛如此不满?

  在离开球场前,中青队员表达了对球队状况的不满。赵旭日说:“完全是体能问题,最后都跑不动了,注意力怎么集中?”郑涛说:“造越位战术不默契,给他们太多机会了。”克劳琛没有回避自己被推的事实:“是的,一些队员不冷静,我觉得这不好,尽管非常失望,但是作为球员,还是应该冷静一些。”记者直接提到董方卓,没想到老头大手一挥:“NO COMMENTS(无可奉告),你让我说什么呢!”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