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主教练塞诺尔:我们用速度压制中国队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50 体坛周报
土耳其主教练塞诺尔:我们用速度压制中国队速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6月8日上午,记者前往土耳其训练场地观看训练,除了训练前的20分钟热身活动外,土耳其队就攻防转换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演练。针对中青队速度快的特点,土耳其准备和中青打一场快速战。以快制快,这是土耳其教练的战术意图。

  对中青队的首场比赛,土耳其队志在必得。土耳其队员的个人技术明显好于中青队,因此,和中青队玩技术,土耳其队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但是,面对中国队员速度快的特点
,土耳其主教练塞诺尔表示:“只要我们让中国队打不出快的特点,那么,我们就基本上可以控制比赛的节奏,并拿下这场比赛了。”

  土耳其队加快攻防转换速度的训练非常独特——球队分成两组,两个球门摆在球场中间,却是背靠背,当一方队员得球后,必须转换到另一边的底线,然后快速组织进攻。主教练塞诺尔对球员的要求相当严格:“在转移时,皮球的落点要准确,队员跟上的速度要快!”就这样,两组队员不停地在来回奔跑。这种攻防转换的训练进行了半个小时,直到主教练满意时,队员们才得到了片刻的休息。

  8日的训练,土耳其中场核心奥斯图尔克并没有与球队合练,而是和另一个队友绕场跑圈。奥斯图尔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德国联赛最后一场时右脚受伤,还没有完全康复。记者请他预测中土比赛的结果,奥斯图尔克笑着说:“我相信我们会赢,比分很难说,我希望是2比0。”

  “根据土耳其前两场热身赛的阵容来看,对中国队的比赛,土耳其很可能打4231阵容。而奥斯图尔克则会打前腰的位置,虽然他有时打右前卫,但是我们看了两场比赛,他在中路组织进攻更容易造成威胁。”看完土耳其热身赛的录像带,一位中方教练如此预测土耳其的出场阵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