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备会杨一民强调打好前20分钟 国青要死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准备会杨一民强调打好前20分钟国青要死拼到底

图为国青训练场上的杨一民。新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之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国青队全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队内准备会,而准备会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即做好防守与打好前20分钟;

  第一、教练组强调防守练习。因为面对身体和速度以及精神都非常好的乌克兰土耳其,国青的防守将会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就在昨天国青队训练的同时,国青的小组对手乌克兰队也在另外一块场地开练了起来。除去欧洲人一贯的身体优势外,乌克兰队所表现出
来的斗志也非常惊人,他们队中有两位身高达两米的球员,顿时引起了国青队教练组和场边记者的注意,但从他们的表现来看也并非像个子反应的那么笨拙,这也是国青队队内准备会的意旨所在。

  另外国青还强调了注意防守的七点,如角球、对方背身拿球如何防守等等。而面对对方的逼抢时国青队也要非常积极的去逼抢,昨天杨一民在会上也反复强调了这个问题。

  第二、一定打好前20分钟。因为从国青队热身的情况来看,主要反映的一个问题就是前20分钟进入状态比较慢,这也是大赛来临之前需要调整的。从训练的过程来看,杨一民也反复提醒队员,一定要立足防守,而进攻由于对方球员的身体也比较突出,不能太急,只能是一步步往里吃进。昨天在训练场边以及训练结束后从杨一民的谈话中来看,这也是国青未来两天所要重点去防范的。

  杨一民还表示,目前全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球员的意志都还不错,但是现在球队要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统一思想,要死拼到底。而对此杨一民也表示,他将此事和克劳琛专门进一步沟通,而中方教练组也将不遗余力地给予他支持。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统一思想,这将是世青赛前最重要的。”

  花絮:国青训练时丢球

  国青昨天在练习射门时有一球开到了球场边上的水沟里,随后国青教练组和多名记者都参与了寻球行动,但是最后还是没能找到。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周寿远乌德勒之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