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人员不整挑灯夜练 刘云飞客串前锋首开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灯亮了。对,没错,不是天亮了,而是香河基地的灯亮了。为了等候主教练朱广沪的归来,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专门推迟到晚上7点钟才开始,但是由于飞机延误的原因,朱广沪却没有及时赶回香河,这样今天的训练由助理教练李树斌全权负责,而国家队也完成了一次挑灯夜练。

  不到7点钟,国家队的队员便出现在了香河基地5号场地,但是人员却明显比前一天减少了许多。仔细一看,原来山东鲁能队的郑智李金羽李小鹏、矫哲,北京现代队的徐云龙杨璞都没有出现,对于训练人数的减少,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现场就进行了解释:这些国脚因为备战本周日的中超杯,已经在吃过中午饭之后离开了基地返回了自己的俱乐部。

  对于这些国脚如此提前的就离开了香河基地,国家队表示,这是为了照顾他们各自的地方队能够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训练。

  由于主教练朱广沪的航班一直延误,所以在确定无法及时赶回北京之后,朱广沪指示训练按时开始,由李树斌全权负责。因为训练计划已经都提前安排好了,李树斌便带领16名球员按部就班的训练起来。虽然人数不多,但好在还能够进行小范围的分组。

  今天的训练分为三部分,在第一部分训练中,李树斌把队员们分成红、黄两组进行传接球的训练,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改为射门训练。在射门训练中,以禁区前沿的一脚传球后射门及两个边路传中门前抢点包抄为主。而在今天训练的最后一节中,李树斌让队员们在半场内进行了30分钟的对抗。由于只有16名队员,红、黄两队人员刚好为每队8人,只不过像昨天李蕾蕾客串前锋一样,今天穿上黄背心的是来自天津的国门刘云飞

  黄队的球员分别是:李蕾蕾、张耀坤陈永强肇俊哲邹捷孙祥李毅、刘云飞。红队的球员则有:李健杜威李彦邵佳一魏新郑斌张烁谢晖。比赛开始不久之后黄队便得到了一次点球机会,急欲得分的刘云飞当然不让的站在了罚球线上,面对李健的防守,刘云飞冷静地把皮球罚向中路,破门得分的刘云飞显得非常兴奋。最后黄队依靠李毅、邹捷随后的入球以4:1取胜。

  在香河基地的灯光下,国家队在晚上8点40分结束了这次夜色中的训练,明天上午国家队休息,下午训练则恢复到五点钟。(于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