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认为张可不具备集训资格 希望足协帮忙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23 竞报

  金德认为张可不具备集训资格

  据新华社电 沈阳金德队队员张可在与俱乐部出现合同纠纷的情况下,入选中青队集训大名单,并到香河参加集训。这引起了金德俱乐部的强烈不满,昨天,金德俱乐部表示,张可拒绝与俱乐部签工作合同是严重的违规行为,金德认为,目前还处于俱乐部处罚期的他不具备参加中青队集训的资格,中国足协应该考虑金德俱乐部的利益。

  金德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张可拒绝与俱乐部签工作合同是严重的违规行为,按照金德俱乐部的要求,在球员未解决与俱乐部的纠纷之前,任何比赛、集训都不得参加,中国足协应该考虑金德俱乐部的利益,帮助我们把球员管理好。

  近半年来,沈阳金德队的张可一直风波不断,先是去年年底因“误服兴奋剂”事件被足协处以禁赛6个月的处罚,随后又在3月初因不满俱乐部开出的长期合同而与金德发生了合同纠纷,而且他已被金德俱乐部取消了今年的注册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