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机场就地解散 朱广沪满意拉练饱赞新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2:07 新浪体育
国足机场就地解散朱广沪满意拉练饱赞新人(图)

(国足飞抵北京就地解散,新浪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上午,国足乘坐DA039航班从伦敦飞达北京,原定到达时间是9点30分,后来由于更改时间,最后航班大概是北京时间10点40分才飞达首都机场。

  国足到达之后,在贵宾厅受到了足协部分领导的欢迎,并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足协方面南勇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总结会。国足在机场就地解散,所有的球员都马上转机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本周末马上开打的中超联赛。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欧洲的拉练结果感到很满意,虽然两场比赛都输了,可能不符合中国人啊“开门红”的习惯,但是球员们在面对世界强队的时候能够有这种自信,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将更有好处。

  朱广沪对新人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一支球队需要不断的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才能够保持一个较高的竞技状态,在联赛开打之后,他也会到各个赛场进一步考察新人。

  关于这两场失利会不会影响到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种子排名问题时,朱广沪说道:“中国队在上届亚洲杯上拿了亚军,因此在亚洲就应该是比较高水平的球队,更何况在亚洲一、二、三档次球队之间的差距本身也不是很大,排在哪一档其实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