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最后一练轻松射门 邵佳一肇俊哲磨合已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44 新浪体育
国足最后一练轻松射门邵佳一肇俊哲磨合已入佳境

国足适应比赛场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或许越是大赛来临,球队越应该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或许这样对比赛的发挥会更有好处。25日18点(萨拉曼卡时间),国家队在Helmantico球场开始了赛前的首次适应场地。(点击观看朱广沪接受采访视频)

  Helmantico球场看上去有点小,但由于它是一所专用的足球场地,所以它的宽度不仅不比一般的足球场小,而且长度只要能还要比一般的足球场地长一些。但由于萨拉曼卡这
座小城没有大的足球俱乐部,所以这里的场地就被一些不太专业的踢球人给“破坏”了,场地条件不是特别好。也因此,在训练前下了小雨的场地就变得有些过于松软,踩上去,球鞋有种被漩下去的感觉。

  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在简单的放松后,稍微进行了5对5的小对抗,但只有二十几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接下来进行了射门练习,队员在训练中显得很和谐,气氛显得很轻松,尤其在任意球的训练中,邵佳一肇俊哲还不时地打出了精彩的配合,这似乎让人看到明天(萨拉曼卡26日)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友谊赛,或许给人带来一种惊喜,或是像队员邵佳一说的那样,不仅在拼抢中要把握机会,而且还要创造射门的机会。

  应该说和昨天比起来,国家队的训练强度明显减少,这也是因为大赛来临前不想给队员太大的压力,不给队员制造紧张气氛的原因吧。

  据悉,明天国家队上午主要以睡觉为主,下午在吃饭前,也就是18点前,会有一个赛前的准备会,主要是针对这场比赛的关键问题作一下有针对性的布置。(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