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为亚冠让路 足协特许鲁能国脚不随国足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0:43 新浪体育
一切为亚冠让路足协特许鲁能国脚不随国足集训

足协要用亚冠救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广东集合。不过,由于有亚冠联赛比赛任务,鲁能的4位国脚将不参加国家队此次集训。

  对于自己的队员入选国家队,鲁能俱乐部的态度一直非常明确,老总董罡告诉我们:“代表国家队比赛,是队员至高无上的荣誉。作为俱乐部,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但这次国家队集训只是热身性质的比赛,相反,我们鲁能参加的亚冠却是代表
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名誉而战,所以,我希望足协可以允许我们的国脚不参加这次集训,全力以赴备战亚冠联赛。”

  为此,董罡特意两赴北京,去足协做工作,最终,主管国家队的杨一民同意了鲁能的请求,在本届国家队,暂不征调鲁能和深圳的国脚。前几天,还有传闻称,鲁、深国脚不参加17日的集训,但要随队出国比赛。但是,这种可能性目前看来微乎其微。因为鲁能和深圳在亚冠联赛上表现出色,大大增加了鲁能和深圳“留人”的底气。今天,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也表示,“鲁能在亚冠上打出了中国足球的威风,足协会做好后盾的。”

  今晚,我们联系到了鲁能副总韩公政,他表示,“俱乐部没有接到足协征调国脚的通知,因此队员们还是留在队中一起备战亚冠。”而一位国脚也承认,“知道今天集训,但没人通知我们,估计是不去了。”所以,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的第一期集训将看不到李霄鹏李金羽郑智和矫哲的身影。

  (鲁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