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代表团抵京谢亚龙宴请劳顿巴赫 08之星8号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2:24 新浪体育
德国代表团抵京谢亚龙宴请劳顿巴赫08之星8号回国

巴特基辛根市长和新浪编辑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因为“08之星”德国代表团今天到达到北京,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一早便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等足协工作人员来到首都国际机场接机。此行德国代表团成员除巴特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外,还有一位助理人员和一位来自商务公司的人士。

  今天上午9点30分劳顿巴赫一行3人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一小时后,也就是上午10点30分到达到凯宾斯基酒店,并入住。由于经过了十几个小时间的旅途,比较劳累,今天下午
劳顿巴赫等人并没有安排其他外事活动,主要是以休息为主,并进行时差调整。明天上午,和下午将全天候的进行一些商务推广洽谈活动。据悉,明天中午时分德国方面还会有商务开发的人员赶来,对下午进行的一些商务开发活动进行近一步的探讨。晚上,中国足协将设宴款待德国考察人员一行。

  尽管今天晚上是劳顿巴赫等人的自由活动时间,但是,足球新掌门人谢亚龙还是打来慰问的电话,19点10分记者看到劳顿巴赫和他的助理在酒店大堂里悠闲地放松的一幕。而有关此行的一些商务推广工作将于明天洽谈。

  另据,在德国留学三个月的“08之星”队伍也将于后天,也就是8号中午,他们将乘坐国航的飞机,由德国的法兰克福飞抵北京首都机场,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也将亲自赶赴机场接机,以此来增加与08队伍的感性认识。(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