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汉已是过去时 他要是继续干我就出来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54 体坛周报
孙继海:汉已是过去时他要是继续干我就出来说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他走了,我不会说话的,我这人不愿背后论人短长,但他要是还继续干下去,我肯定要站出来说话。

  记者金松报道 21日中午12时,孙继海从北京启程飞往英国,他将于24日在英国施行手术,临行之前,他柱着双拐,和记者在北京机场一番倾谈,虽然阿里·汉在最近的一次电视采访中,有让孙继海不满的语言,不过,最后,孙继海还是很大度的说,“他在我心里, 已经是过去时了。”孙继海望着远处,声音低沉。

  孙继海并不十分清楚,阿里·汉对他的一些评价,当记者把一些话复述给他听的时候,他有些惊讶,“他这么说,实际上就是认定,我的防守能力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孙继海有些火,“我不知道他的衡量标准是什么?我是后卫出身,我几乎一周都打后卫,在英超,我也是打后卫,但在阿里·汉的国家队中,我不是后卫,后来,我自己都胡涂了,我不知道我的位置在哪里,我甚至一度打过前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还有,说我的状态达不到要求,那客场打科威特的那场呢?我在那之前还在英超打全场,我的状态怎样,我想很多人都清楚的,但那场比赛中,只让我打了最后15分钟。”记者无言的望着他,他也无言的望着记者,我们都沉默了。

  还是他打破了僵局,“其实我这样两大洲来回奔波,我冲的就是国家队,我是中国人,我要为国家出力,我可以光明正大地说,我做了我该做的。至于其他的,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他还是不愿评价阿里·汉的水平,“我说过了,他的为人不错,是个比较绅士的欧洲人。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什么,他人已经走了,不再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了,我不想在人走了之后,在背后说人家什么。”

  记者开玩笑似的问他,要是阿里·汉继续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你会做何感想,孙继海听后一愣,然后的反应就有些激烈,“啊?你说的不是真的吧?我知道你在开玩笑,但我告诉你,要真的这样,那我还真的要说点什么,他走了,我不会说话的,我这人不愿背后论人短长,但他要是还继续干下去,我肯定要站出来说话。至于说什么话,等到公布他继任时再说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