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青赛-场面被动完占下风 中国0-2韩国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22:50 新浪体育
亚青赛-场面被动完占下风中国0-2韩国无缘冠军

韩国队再次从中国队上轻易跨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1点,2004年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决赛在吉隆坡Cheras体育场进行,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经过90分钟激战,韩国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依靠朴周永的两个进球2-0战胜中国队,第11次夺得亚青赛的冠军,中国队第3次获得亚军。此前两队热身赛中曾4次交锋,中国队保持全胜。

  在亚青赛历史上,韩国队曾经10次夺冠。本场比赛之前韩国球员纷纷表态:誓夺冠军!而中国青年队在今年的比赛中三次战胜对手,也不存在“恐韩”的历史问题。开场后双方的中场争夺非常激烈,韩国队攻势稍稍占优。第5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弧线球传入禁区,中国队门将关震赶在抢点球员之前将球打出。第9分钟,韩国队左侧突破赢得角球,关震出击没有将球击远,韩国球员在禁区前迎球怒射,好在门线上任永顺用胸口将球挡出。关震的出击问题还是让人比较担心。

  第12分钟,韩国队进攻核心朴周永中路妙传空档,接应球员禁区前无人盯防情况下劲射被关震挡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其后刘宇在边路防守中侵人犯规,吃到了黄牌。第16分钟,董方卓前场得球后强行起脚,韩国防守球员将球挡出。谭望松不太冷静,前场飞铲对方也吃到黄牌。中国队本场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冯潇霆和周海滨两人因伤无缘比赛,而陈涛和沈龙元腿部肌肉都有拉伤的情况,未能首发出场。

  韩国队的局部拼抢很有传统特点,总能建立起人数优势,中场攻防中占据着上风。第24分钟,董方卓边路反越位形成突破,在队友未能及时接应的情况下争取到了一个角球。角球开出,韩国队防守第二点犯规,中国队又获得射程内任意球,董方卓的第一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二脚抢射偏出。第29分钟,韩国队右路斜传禁区,中国队第一点头球冒顶,韩国球员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38分钟,韩国队入球!朴周永突入禁区左路后横向带球摆脱掉了四名中国球员的防守,低射后角中的,韩国队1-0领先。中国队的这次防守显得有些业余了。4分钟后,曾参加了亚洲杯的金贞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前韩国队再入一球!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朴周永顺势扫射梅开二度,上半场韩国队2-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用陈涛换下了蒿俊闵,排出了三前锋的阵型。开场2分钟,韩国队白志屈突然发力,中场开始狂奔连续过人,幸亏在补防球员干扰下他最后一脚趟大,关震将球得到。1分钟后,朴周永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其后韩国队的两次突破都颇具威胁。感觉中国队思想上出现了问题,有些不会踢球了!

  第55分钟,王洪亮后场控球连续摆脱做的很好,但传球时直接将球传到了对方脚下,反抢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3分钟后,中国队获得了一次意外的机会,韩国门将摘高球意外脱手,可惜朱挺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控制住球,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为加强攻势,中国队用高中锋邹游换下了董方卓。

  第65分钟,中国队雪上加霜,王洪亮因不满裁判判罚又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结果红牌出场。他的这两张黄牌其实都可以避免。第68分钟,赵旭日的外围劲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韩国队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关震奋力挡出。在王洪亮下场后,中国队左后卫刘宇在防守中位置前提,而韩国队则有意识抓这个点,多次在中国队左路防线策动攻势。

  第75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高吊禁区,邹游后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陈涛等人多次在边路传中,但面对韩国队稳健的防线,邹游很难找到机会。随着比赛进入尾声,中国队心态越发急躁,防守中动作都比较大,反而是韩国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策动了数次威胁攻势。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韩国青年队成功卫冕。

  中国队出场阵容:1-关震;3-刘宇、15-苑维玮、2-任永顺、17-谭望松;6-王洪亮、7-王寿挺(49分钟,18-沈龙元)、16-赵旭日、20-蒿俊闵(46分钟,10-陈涛);9-董方卓(59分钟,19-邹游)、11-朱挺

  韩国队出场阵容:1-车奇熙;2-朴希铁、3-安泰映、6-金贞圭、7-白成敏、8-白志屈、9-吴章垠、10-朴周永、17-赵云光(69分钟,14-朴忠贞)、18-金成龙(90分钟,11-韩东元)、20-李康贞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