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主帅暗战从现在开始? 克劳琛与殷帅零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8 体坛周报
国奥主帅暗战从现在开始?克劳琛与殷帅零距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远吉隆坡报道 克劳琛不远万里从德国辗转来到马来西亚,为的是什么?谁都清楚,他自己已经定位在2008奥运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了。但从目前看,能够影响殷铁生帅位的不是克劳琛,而是殷铁生自己,能否实现事先制订的进入前四的目标,对殷铁生前途至关重要。两个人盯着一个位置,虽然心照不宣,但竞争的意味却不曾减弱。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和克劳琛,一土一洋两名教练坐到了同一个看台上,见面握手、寒暄之后,双方再也没有进一步的交流。

  克劳琛一行三人赶在中国队小组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到达吉隆坡,国青队同伊朗队的比赛前,克劳琛和两个助手站在贵宾席上俯视着殷铁生和他的弟子,殷铁生并不知道克劳琛到来,因为克劳琛压根就没有选择国青队下榻的酒店,而是住在了车马繁华的吉隆坡市中心。

  比赛一开始,克劳琛坐到了贵宾席的旁边看台,而他的助手维斯则同一个日本女记者喋喋不休地聊着,海阔天空,一会德国,一会中国,忽然又到了日本,从德国大众到日本铃木,这让坐在他们前方的记者惊讶于维斯的渊博。相比之下,倒是克劳琛专业,开赛前他就让记者把中国队的主力阵型列举了出来,当他发现主力阵容中竟然没有董方卓的时候,老头有些惊讶:“那个比利时球员怎么没有上?他下半场会不会上?”“董受伤了。”记者告诉他。“我知道,在这里。”克劳琛指着自己的腰说。

  半场比赛很快结束,克劳琛开始给记者分析比赛:“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伊朗,他们完全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不仅如此,克劳琛还提出了他关于下半场的打法建议:“如果中国队再多打一些地面进攻,并且多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局面就好多了,上半场中国队的中场有些慢了,如果能够传球再快一点,中国队的机会更多。”

  不过下半场,伊朗队的表现却好于中国队,这让克劳琛感到非常紧张,伊朗队的一次角球发出来,对方前锋头球射门差点进球,克劳琛紧张地咬住了圆珠笔的笔头,随后又飞快地在笔记本上记录下什么。比赛结束后,克劳琛仍然坐在那里不动窝,看道记者走过来,他带着一种明显找到听众的满足,提高了声音说:“先生们,我在中场休息时说的并没有实现,反而被对手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说着,克劳琛两手一摊,显然他对0比0的结果以及比赛的过程都不满意。

  等殷铁生上了看台,才看到克劳琛,他先是有些惊讶,然后便快步走过去并友好地伸出了手,克劳琛也一脸笑容地回应。但在此后的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殷铁生和克劳琛之间的交往也就仅限于这次短暂的不足30秒钟的接触。虽然随后两个人都在同一个看台上端坐,但他们之间各自为战,彼此连看一眼的兴趣都似乎没有了。还没等比赛结束,克劳琛就带领两个助手率先离开了,而殷铁生对身后的事情一概不知,他全神贯注于场上的比赛。

  “我和克劳琛是老熟人了。”对克劳琛,殷铁生笑着这样评价。至于他与克劳琛之间的微妙关系,殷铁生不想多谈,“一切都要等足协的决定,不过据我所知,目前的这帮队员当中,还有俱乐部的任务,他们中很少有人能去德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