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玩网上足球手忙脚乱 与网友邀约网上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0:0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金松北京报道 孙继海使了好大的劲儿,但他竟然没踢到球。

  不过,他没有失误。因为,他踢的是网络足球。在这里,一切都是虚拟的。

  8月9日下午,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孙继海将成为中国动网的第一个玩家。Fantasy Games 是一款在欧美相当风行的网上体育游戏,Fantasy Game游戏网简称“动网”,北京自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Fantasy Game”在中国的运营商,将用全新的模式推动此类益智性体育网络游戏的发展;让喜爱足球和喜爱挑战的群体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鉴于中国第一位成功登陆英超的球员孙继海,在英超的良好发挥,他们特别邀请了孙继海作为动网开赛的代言人。该游戏主轴就是让玩家上网担任热爱运动的经理人或总教练,招纳现实生活中的明星选手,组织自己的队伍,与线上其他的玩家一较高下。动网开战的第一场赛事就是英超。

  据悉,除了运营Fantasy Game游戏网、推出孙继海第一套个性化的邮票外,自由天地还将陆续推出“孙继海个人官方网站”、“BASL-北京业务足球联赛”等活动。

  “说实话,我现在都还不会玩呢,但我从小学东西就快。以后,大家可以跟我在网上切磋。”孙继海笑着对记者说。8日上午,孙继海赶回大连,他将在9日赶回北京,参加这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作为特约嘉宾,孙继海的好友邵佳一届时也将陪同孙继海一起出席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