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失误令伊朗射手不满 卡里米:为何我没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25 体坛周报

  卡里米:为何我没金靴?

  记者徐鑫炜报道 作为进5球的并列最佳射手,伊朗队的进攻核心卡里米拥有足够的理由入选本届亚洲杯的最佳阵容。但是卡里米自己却认为,任何荣誉也比不上球队取得冠军更重要。7日晚,卡里米在现场看完了在中日之间进行的决赛,而作为一名旁观者来经历这场决赛,个中滋味对于卡里米来说委实并不好受。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记者:亚洲杯终于结束了,我们很快也要说再见了。卡里米:是啊,我们全队明天早上就要乘飞机离开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决赛,你是不是会感到悲伤呢?

  >>裁判的误判帮助日本队取得了胜利,你认为呢?<<我也看到了,本届亚洲杯上裁判总是出问题,在我们伊朗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裁判杀死了我们,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裁判又杀死了中国队。

  >>看来亚洲裁判的水平就像亚洲足球一样需要提高。谈谈你的表现吧,你打进了5个球,是最佳射手,而且入选了最佳阵容。<<我宁愿什么都没有,只有亚洲杯冠军,但是现在这已经不可能了。不过并没有人给我颁发最佳射手的奖杯啊?

  >>这个我也不清楚,估计是把你在对韩国队的第三个进球算成对方的乌龙了。还是谈谈比赛吧。<<这几场比赛中,我最满意的当然是与韩国队的那场比赛,当时我们是在相当困难的情况下,淘汰了之前一直相当顺利而且阵容齐整的世界杯四强韩国队。很高兴我在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不过在接下来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尽管我仍然非常努力,可惜遗憾的是我没有能够取得进球。

  >>不过在最后一场你再次成为了当场最佳。<<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告别亚洲杯,所以我们在那场比赛中一直采取攻势压制住了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取得了很多的机会,我也得以再次取得了进球。

  >>但是在伊朗队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中,你创造的点球都是由代伊来主罚,尤其是最后一场,如果你来罚那你就不用与胡贝尔去争最佳射手了。<<代伊是世界上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运动员,他在我们伊朗队中的地位也很高。现在他为国家队每多打进1个球,就是创造了一个纪录,而且这个纪录也就愈发难以改写。所以虽然谁都想进球,但是伊朗队获得点球的时候,只要代伊在场上,肯定会由他主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