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黑色一分钟再次降临 沙特2-2战平土库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0:42 新浪体育


拜拉莫夫首开纪录(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04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C组第一场比赛在成都龙泉足球场进行,沙特队迎战土库曼队。经过90分钟激战,尽管沙特队卡赫塔尼本场打进了两粒进球,但土库曼凭借库利耶夫最后时刻任意球2-2逼平了沙特队。

  开场不久,沙特便显示了强劲的进攻势头。第3分钟,沙特后场断球后快速进攻到前场,9号卡赫塔尼禁区禁区外围一脚大力远射高出。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土库曼队,第6分钟,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沙特队犯规,土库曼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发动快速进攻,沙特队后卫无奈之下,禁区内将球解围,土库曼获得角球,22号拜拉莫夫后点头球破门。

  第9分钟,沙特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土库曼斯坦队7号索韦德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索韦德本人也获得了一张黄牌。沙特9号卡赫塔尼主罚点球一脚命中,土库曼门将明显扑错了方向,沙特队迅速将比分扳平。第15分钟,土库曼斯坦队右路获得界外球,24号泽姆斯科夫带球突破被犯规,但随后的任意球被解围。

  第18分钟,沙特进攻,卡赫塔尼右路突破入禁区后后起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第23分钟,沙特队比希带球突入土库曼禁区,跑动中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第29分钟,土库曼斯坦队20号库利耶夫背后铲人犯规,他也因此吃到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1分钟后,土库曼斯坦队 进攻到前场,拜拉莫夫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高出。

  第33分钟,土库曼获得任意球,库利耶夫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守门员出击没能拿到球,土库曼随即几次很有威胁的打门均被化解。第40分钟,土库曼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卫头球顶出来,萨帕罗夫禁区外一脚远射,没有打正部位。随后的时间内,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均未能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双方战成1-1。

  易地再战,第59分钟,沙特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7号索韦德假射真传,9号卡赫塔尼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土库曼21号弗-拜拉莫夫被沙特门将塔里克-哈甘拉倒,裁判判罚点球,但3号戈奇库利耶夫推射右下角被扑出。土库曼右路角球被解围出禁区,20号库利耶夫禁区弧顶出不等皮球落下,凌空抽射稍稍高出。

  第58分钟,沙特队右侧45度传中,9号卡赫塔尼与对方后卫起跳争顶,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入网,土库曼门将纳博伊琴科无可奈何。第63分钟,沙特后卫将球保护出底线,土库曼获得左路角球,20号库利耶夫主罚,但无人抢到点。第69分钟,沙特队14号哈里里与土库曼14号队员萨帕罗夫拚抢时撞在一起,鼻子不断出血,随即被换下场。

  2分钟后,沙特3号里达-塔卡尔在和对方的拼抢时不幸受伤,他也因此疼痛难忍躺在地上,脸上流出了血。随后的时间场面一度非常胶着。第75分钟,沙特队中路发动进攻,尽管旁边几名队友接应,但卡赫塔尼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外围一脚勉强打门。第83分钟,土库曼队13号奥韦科夫进攻突然痛苦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理会,毫不犹豫出示黄牌。

  随后的时间内,土库曼联连续从两个发动进攻,但无奈仍不能破开对手大门,在沙特队利用换人战术试图将比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底的时候,土库曼也换上了一名前锋加强进攻。比赛临近结束,土库曼在左路获得一个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库利耶夫选择直接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进入球门远角。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土库曼最终神奇将比分扳成2-2平。

  沙特队出场阵容(352):23-塔里克-哈甘;3-里达-塔卡尔、5-纳伊夫-卡迪(60分钟,4-蒙塔沙里)、13-阿布达利;6-萨德-多萨里、7-索韦德、14-哈里里(60分钟,28-扎赫拉尼)、16-哈-奥维兰(c)、20-扬奴比;9-卡赫塔尼、24-比希(60分钟,29-梅沙尔)

  土库曼出场阵容(343):1-纳博伊琴科;3-戈奇库利耶夫、7-明加佐夫、15-奥-别尔德耶夫;6-杜尔德耶夫(c)(60分钟,12-克连杰列夫)、14-萨帕罗夫、20-库利耶夫、22-纳-拜拉莫夫;13-奥韦科夫(60分钟,11-乌拉佐夫)、21-弗-拜拉莫夫、24-泽姆斯科夫(60分钟,9-米尔佐耶夫)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