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亚群狼要围剿韩国:约旦想当希腊 科威特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4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鲁友济南报道 13日晚,山航CA3202航班20点10分准时抵达济南机场,从机场相继走出两支球队,科威特和约旦,这两支B组球队居然乘同一次航班抵达赛地,可见西亚兄弟关系不一般!加上之前已经抵达的阿联酋队,B组聚集三匹“西亚狼”,而准备接受围剿的正是太极虎韩国队。

  此前就曾有人拿亚洲杯B组韩国队跟欧洲杯上的意大利相比。不同的是,意大利最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是毁在北欧两兄弟手里,而来自东亚的韩国队则将面对西亚群狼。韩国虽是亚洲老大,但却常常在西亚人面前讨不到半点便宜。13日到达之后,同组的三拨西亚人都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自信,除了韩国人对西亚战绩素来不佳外,三个臭皮匠还胜诸葛亮呢,就算韩国队是太极虎,可要想从三匹西亚狼的围剿中逃出生天,实在是难。先期抵达的科威特队和约旦队似乎从未把韩国队放在眼里。面对蜂拥而至的中国记者,他们嘴里从未蹦出过有关韩国的词汇。除了一再褒扬东道主中国队“实力很强”外,小组对手韩国队对他们而言简直犹如空气。

  身材矮小的约旦队埃及籍“袖珍”主帅戈哈里自信满满,率队1比0打败过伊朗队的他口气很大,他说要为第一次杀入亚洲杯决赛阶段的约旦队打造犹如尼罗河三角洲那样一马平川的“黑马”之路。而上任不足三个月的科威特本土教练伊布拉辛因为主动放弃了与中青队的热身而保住了球队的战术秘密,被称为最神秘的球队。具体谈到球队前景,他更是连说两个“sure”,“我们肯定有自信,我肯定要全力争胜”。

  当然,无论怎么分析,我们都不能回避,科威特队的神秘感更大程度上是用来对付韩国队的。13日晚他们跟西亚兄弟约旦队一起抵达济南,今天(14日)上午,来自西亚的另一支球队阿联酋也要来了,而韩国队要等到16日才出现。三支西亚球队已经形成群狼环伺的局面,在B组,西亚兄弟已经形成一个复杂的小组形势。

  韩国队历史上就对于西亚风格没办法,尤其是科威特队更是被称为韩国“克星”,以往对韩国胜多负少,且曾经创造过对韩国4连胜的辉煌。在亚洲足坛也形成了科威特怕中国,中国怕韩国,韩国怕科威特这条食物链。这次韩国不仅要面对小组复杂的形势,更要面对老克星,前景并不乐观。这也难怪昨天两支西亚球队到济南后都显得意气风发,约旦声称要做亚洲的希腊队,科威特甚至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