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后六分钟回放:点球存有嫌疑 裁判在找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8:21 新浪体育


李毅被拉瞬间(点击看精彩组图 精彩球迷组图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的比赛很少与“红色”相关,但今天亚洲杯前的最后热身中却发生了,凭借郑智最后时刻的点球,中国队2-2战平了阿联酋队。而最后时刻的6分钟,彻底地改变了中国队的结局,因为没有输掉比赛便意味着国足以14场国际A级赛事不败纪录征战亚洲杯。以下为本场比赛最后6分钟回放:

  补时第1分钟:中国队左路突破,孙继海在对方两名队员的贴身防守下逼得角球。孙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继海罚出的角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中国队又获得一个角球。

  补时第2分钟:李明主罚右路角球,孙继海禁区内得球,孙继海禁区内得球后没有射门过人,便被对方队员明显的犯规动作拉倒,不过裁判没有判点球。

  补时第3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李明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逼得一个角球。

  补时第4分钟:阿联酋战术换人,4号队员换下了刚刚受伤的14号队员。随后的反击也逼得角球。

  补时第5分钟:李毅禁区内得球,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射门球打偏,但此时对方后卫已犯规在先,而韩国主裁判罚了点球。

  补时第6分钟:此前任意球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的郑智主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上角。

  但最后时刻的平局,不排除最后时刻的点球是韩国裁判在找平衡,因为此前孙继海点球未判给了他很大压力,而且在补时时间上竟超过了5分钟。尽管中国队全场比赛只是为了不断演练阵容,平局可以接受,但这还是实在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有些担心。

  本场比赛蕴涵了很多值得我们思考的东西。至少,仅靠郑智发威的中国队锋线不利、后防不稳是那么的明显。雨战和阿联酋坚决的防守反击战术,差不多基本困扰了中国队全场比赛。对阿里汉而言,平局也许让他可以安心考虑目前我们存在的问题,而给他和众国脚的时间,还有7天。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