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发布会汉暗露壮志雄心 回答“袖标”问题顾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8:04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17点天津消息,为准备明日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中马之战,中国队在天津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和球员李玮峰出席了发布会,接受了记者联合采访。

  阿里-汉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多记者朋友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希望这是大家对中国足球还有信心的一种表现。明天我要通过比赛来证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轨道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正确的方向发展。与马来西亚比赛将是非常艰苦的,尽管我们前几天胜了匈牙利队,但是这样的比赛无法与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相提并论。也许现在队里有些人会认为打马来西亚队没问题,但是如果他们真这样想的话,就会有问题。如果我们上场能够以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念去踢,并且100%的集中注意力,这样我们才能踢好比赛,因为这是主场作战,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前两场比赛我们都尽了全力,所以我们取胜了,我们当然也想取得第三场的胜利。现在队里有26名球员,但是上场的只有14人,现在队里的气氛非常团结,大家也都非常积极,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必须做出一种困难的选择。大家不要对落选的队员产生太大的疑问,全队中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我想对于我来说,这种竞争的气氛是非常好的,对打上主力的队员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们必须不断的努力,才能保住主力的位置,他们在最近训练中的表现给我的感觉不错。

  有记者问:明天于根伟能不能上场,这是天津的球迷最关心的?

  阿里-汉回答:以后他可能会出场。但是明天不行,因为他现在因伤不在队里。

  记者:明天对马来西亚队,从实力上来说应该是稍弱一点,那明天能否给一些新人更多的机会?

  阿里-汉:首先我要澄清的是,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强队,没有什么弱队,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获胜。

  记者:明天中马之战李玮峰会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吗:

  阿里汉回答:你这是一个很好的推测。

  记者:请问能否保证孙继海、邵佳一明天出场?

  阿里-汉:邵佳一明天不会进入大名单,因为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长期以来他除了在德国联赛中打过几十分钟比赛之外,还没有打过整场比赛。而对孙继海和另外的队员我会考虑。孙继海回来已经两三周了,他前一段有一点伤,但是现在已经好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队不是孙继海一个人的,而是十一个人的,我能说的是,我要队里所有人做好比赛的准备,随时准备上场。

  记者:请问李玮峰,你在国家队的时候也和东南亚的球队打过,你最近的身体状态怎么样?

  李玮峰:我的身体一般,因为在10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前段时间的伤也没完全好,昨天是出于教练对我的保护才没有参加训练,我想对马来西亚只要打出信心、技战术配合,就没问题。

  (丁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