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马战赛前国奥又丢一球 阎头让坐骑记者无福消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9 《足球》报

  记者金焱吉隆坡报道阎头把车让给了记者,这是发生在吉隆坡的真实故事。5月10日上午,吉隆坡的骄阳差不多要把人体里的水分全部烤干,根据队内纪律,没有人敢请记者搭一次顺风车。但阎世铎看到后,晚上训练前他主动让出了自己的坐骑。

  由于中国国奥队出线已经没戏,国奥队遭到了建队历史上第一次真正的冷场,只有5名记者和1名电视转播的技术人员赶到了吉隆坡。当中央电视台记者抵达国奥队下榻的酒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阎世铎知道了这一信息,也知道央视记者需要肩扛设备,考虑到没有往日那么多记者前拥后呼,阎世铎让出了马来西亚足协专门为中国国奥队准备的一辆轿车。不过这辆小轿车可能对外来人有点怯生,快到MPPJ球场的时候,后轮胎忽然爆裂,幸好当时左右没有其它车,车嘎地一声停住,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当天晚上阎世铎兴致不错,利用球队开始跑步的功夫,甚至试了两下脚法,并且自嘲地说了一句:“我的任意球脚法还可以。”这句话也刺激了几位教练,纷纷要跟阎世铎再玩两脚。看见教练们要来真的,阎世铎又表示守门还可以,于是他带上了安琦的手套。但阎头毕竟没有踢过专业足球,只要贴着门柱的球,哪怕是球速再慢,也必进无疑,不过阎世铎凭借高大的身躯,也挡住了教练们的几脚球。看见国奥队队员已经在球场中圈集合,老阎知道他得腾让地方了,转而开始在场边慢跑,然后是踱步。旁边有记者与他搭讪,阎世铎说:“今天不想接受采访,比赛结束我们再谈,说心理话,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从国奥队里传出风声,阎世铎对此役并不轻松,甚至有点紧张,他知道如果输给马来西亚,球迷不会答应,势必会招来更大的责骂声,关键是中国足球的名声也会遭到败坏。

  5月10日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教练清点皮球,忽然发现少了一个,赛前丢球差不多是所有球队的最大忌讳。阎世铎带着所有的教练,再加上孙祥、孙吉、高明等队员顺着球场围墙找一了圈,没有发现皮球的踪迹,后来又顺着球场边一条河找,也没有发现皮球的影。最后大家断定,皮球是跑到了河里,顺着河水被冲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