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锋线尖刀上演帽子戏法 韩国奥依赖“新式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晚上7点,中国国奥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来长之后的第一次全封闭训练。3个小时前,韩国国奥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来长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与中国国奥不同的是,将近2小时的训练全部对中韩记者和球迷开放。韩国队的训练看上去非常轻松惬意,除比赛外,主教练金镐坤大部分时间都背对训练场跟韩国记者聊天。在大1/2场地进行的“10打10”教学比赛中,崔兑旭上演了帽子戏法,主力曹宰榛和替补中锋金斗炫状态不错,先后取得了前两个进球,助“蓝队”以5:0大胜“橙衣”。赛后,韩国队又加练了两边下底传中进行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高空轰炸,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赤裸裸地表示,“因为杜威缺阵,中国队的空中优势不再。我们将充分利用门前的空档,在长沙空袭中国队。”

  跟中国队不同的是,韩国国奥的分队比赛是混合编队,主力中前场+替补后场+替补守门员为蓝队,替补中前场+主力后场+主力守门员衣着橙色马甲。韩国方面的解释是这样可以加强教学比赛的对抗性。场面也确实如此,韩国队在教学比赛中表现出比中国国奥队更为流畅的传接球配合和更快速的攻防转换。连现场一位7岁左右的小足球队员都称“韩国队比中国队更厉害,”无忌童言无意中道出了在场众多中国记者和球迷的隐忧。

  在这次训练中,后防中坚曹秉局和替补队员权辑两人一直没有跟队伍合练,而是在另一位教练的陪同下饶场地跑圈。据了解,韩国国奥在来中国之前,与汉阳大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前者以4:0大胜。曹秉局在比赛中插上进攻打进一球,但不幸的是,曹秉局左肩胛骨再度受伤,他能否出战51中韩大战,要视他最近的恢复状况而定。否则,他的位置将由来自全北现代的林裕焕取代。

  而已入选了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左前卫金东进则在教学比赛前的热身中出现了意外。在没有任何人跟他接触的情况下,他突然倒地不起。在队友摇晃拨动之下,金东进虽然能够跟队友交流但双眼一直紧闭。一直背对训练场坐着跟韩国记者聊天的金镐坤闻讯从凳子上跳了起来,赶过去看金东进。好在金东进在草地上躺了差不多5分钟之后自己起来了。但此后金东进一直没有跟队伍合练,但他也没有坐着休息,而是脱下球靴,在助理教练陪同下悠闲地走路。

  韩国习惯上有两套基本战术打法和首发阵容。对马来西亚这样的弱队,韩国一般取343攻击型阵容。而对强队,则取相对偏重于防守的3412阵型。在韩国队员心目中,确实也把中国队看成一支强队。而最近在国内的热身训练中,韩国队一直使用3412阵型进行备战。由于韩国只需得到一分即可实现进军雅典的梦想,因此,51中韩大战韩国队的首发阵容如下:

      曹宰臻           崔成国

               朴智星

   金东进    金斗炫  金正友       朴圭善     
    金致坤(李正烈)   林裕焕    朴容昊 

                        金荣光

  但如果出现中国队先进球的情况,韩国的回应将是攻击力强大的343阵型:换上近期状态奇佳的崔兑旭与曹秉局崔成国组成三前锋,换下一个后腰金斗炫,而位置靠前的后撤与其他三名前卫形成中场的平行站位。

      崔兑旭       曹宰臻            崔成国

               

   金东进     朴智星          金正友       朴圭善     
    金致坤(李正烈)   林裕焕    朴容昊 

                        金荣光

  (吴可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