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耀坤驳斥杜威退队谣言 整体防守乃5.1抗韩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2:23 新浪体育


张耀坤憋着口气(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夜的大量战术演习之后,国奥今天下午的训练主要是小量调整。队员们只进行了简单的射门和跑步训练,不到一小时就草草收兵。足协董华、李飞宇等要员也于今天下午现身国奥训练场。今天是国奥媒体采访日,刚下飞机的新闻官董华不辞辛劳,组织了他在长沙的第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两大绝对主力张耀坤徐亮接受了媒体采访韩国队明天下午将空降长沙,而国奥将士的嘴上也失去了以往“风暴的味道”,转而以一种无欲无求的态度面对51中韩大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有媒体报道,杜威因伤宣布退出国奥队。张耀坤不屑一顾,“不可能的事!即使杜威因伤打不了比赛,他也一定会跟弟兄们一起共同渡过。更何况是在主场打韩国啊,我们在一起已经4年了,他一定会跟我们在一起。”

  从德黑兰回来之后,沈指对前后场的关键位置动了大手术,其中,左后卫张宝峰在中伊之战中打了一场中卫,再度右移,而张耀坤换到杜威的中卫位置,但大坤对此的回应很职业,“只是训练时这么练练,51时怎么打还不清楚。”但谈及新位置,他还是充满信心,“以前打过这个位置,不陌生,不同位置不同球队会有不同要求和职责,但我会尽力按照教练的要求打好。”

  不管谁打这个位置,都难免被外界拿来与杜威比较,尤其是头球和领袖气质。张耀坤认为,国奥后卫的头球都不错,至于杜威的缺阵肯定是球队的一大损失,但大坤表示,“其他队友完全有能力弥补因杜威不在给球队带来的不利因素。足球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

  整体足球的观点也适用于韩国队。大坤认为,不能说韩国队哪一个队员最有威胁,我就紧盯哪一个队员。这是一个整体的问题,国奥的防守也是靠整体防守。不靠某一个人。”张耀坤透露,打边卫的时候,他往往助攻较大,但换到中间后,更多的时候需要在身后补位。“我上去的时候不会很多。”(吴可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