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古华山一条路 国奥小组出线形势已提前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0:22 新浪体育


沈祥福和国奥共命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比0!韩国国奥在五名主力战将缺席的情况下,用一场比分、场面皆压倒的优势取得了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四轮首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打破了他们三场1比0的“宿命”,而这个胜利也使得他们雅典之路显得更为光明。

  目前A组的积分情况如下,韩国队已4战全胜积12分排名第一,而中国队则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二,伊朗队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韩国队的这场胜利可以说已几乎将A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组的出线形势更趋明朗化,也最终将中国国奥逼上了“自古华山一条路”。

  12-4!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8分,而中国国奥的净胜球也落后韩国队5个,此时再重提中国国奥的出线权也许有些可笑,因为中国国奥必须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全胜,并且尽可能的多取得净胜球才能有望取得小组出线权,并且这还是在韩国余下两战最多取得一分净胜球少于我们的情况!但已然有理论出线可能,不妨可以继续探讨一下,不妨先看下剩余三轮的对阵情况:

  第四轮:韩国3-0马来西亚;伊朗VS中国

  第五轮:伊朗VS马来西亚;中国VS韩国

  第六轮:马来西亚VS中国;韩国VS伊朗

  中伊次战中国国奥无论输球还是打平,韩国队均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唯有客场取胜,方可一息尚存。而在第五轮的交锋中,中国队则在主场必须完胜韩国,一方面取得积分一方面缩小净胜球的差距。如果挺过了这一关,那么第六轮将是关键之战!中国国奥客场必须大胜马来西亚取得足够的净胜球,另一方面韩国队如果主场告负或是战平(净胜球落后中国国奥的话),那么中国国奥都将出线。

  但,其何难矣!韩国队高昂的势头和中国国奥的历来的特点或许已将最后的悬念都已彻底打破!当然,不管怎么说,16日的中伊次战才是这一结果的真正“宣判”!中国国奥,加油吧!把四年来积蓄的力量像个男人一样迸发出来!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