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篮球比赛 足球比分--国奥队爆笑篮球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21 三湘都市报


偶尔打打篮球也有意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谭彦嘉楠)今天,瓢泼大雨再次中断了国奥的训练计划,全队被拉到省电信篮球馆,打起了他们并不擅长的篮球。当然,这帮用惯脚的家伙们实在无法把大出足球一圈的篮球很轻松地放进3.05米的篮圈中,频繁的犯规、搞怪的动作和奇低的比分让在场的所有人捧腹大笑。

  除了吉祥兄弟、周麟、王新欣和于涛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今天下午的篮球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沈祥福把队员们分为3组,矫喆、胡兆军、杜威、吴坪枫、陆锋、路姜6人为绿组,姜波、安琦、曹阳、曹明、王栋、徐亮为黄组,而沈祥福亲自带领杨君、张耀坤、张宝锋、王圣、阎嵩作为红组出战。绿组和红组率先较量,杜威和吴坪枫这一高一快的组合显然没有在足球场上的威力,被沈祥福频频中投得手,但最出风头的还是红组的阎嵩,虽然运球、投篮的姿势都很难看,但他被形容为“炮弹”般的投篮居然连续命中两次,笑得场下的队友连连“倒地”。当然,他们的命中率真是惨不忍睹,40分钟下来,个个都是大汗淋漓,但进球数却只有6∶3,沈祥福的红组险胜。

  此后,绿红组联手对抗拥有姜波、安琦、曹明三大高度的黄组,双方争夺逐渐激烈起来,犯规频频,助教唐鹏举开玩笑:“要是真比赛,这帮家伙被罚下两次都不够。”在战成5∶5后,徐亮在最后时刻投中一球,“绝杀”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