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阎世铎突访国奥队:27日战伊朗一定来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8:0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3月22日下午,正慢慢从战平弱旅马来西亚的打击中恢复的国奥队今天恢复了正常的全队合练。正如杜威昨天接受采访时所说“生活还要继续”。今天场边驻守的媒体记者又恢复到以往的数目,昨天大幅缩水的围观球迷今天又重新聚集到了场边。

  国奥练习“痛定思痛”

  国奥针对上场比赛中总结出的不足,今天的训练主要围绕着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进行专项训练。训练吴坪枫中以一记精准划向球门远角的弧线射门赢得了全场喝彩,沈祥福也走过来摸摸的头以示鼓励。这名来自广东雄鹰队的小将在国奥队无疑是一个“怪才”,身高虽然只有只有1.62,但是弹跳好,经常在“高手”如林的队内分组对抗中争到头球破门的机会。门前嗅觉灵敏,脚法出众更不必多言。有不少长期跟随国奥队的“老记”都为吴坪枫无法进入国奥主力阵容感到惋惜。随后阎嵩不甘示弱,也以同样的方式攻入一球。周麟连续两脚“高射炮”式的射门受到了全队上下一片“嘘声”,红着脸的周麟终于在第三次将球踢入网袋。

  “情意”武汉球迷

  不少武汉当地的球迷看到媒体上国奥训练场地边门庭冷落的报道,今天都来专程来为年轻球员们助威。有一名武汉大学四年级的女球迷更是打出精心制作的“继续继续,永不放弃”的横幅,希望能为自己喜欢的队员加油打气。

  安琦训练意外受伤

  国奥队的主力守门员安琦在射门练习中扑救队友射门势,不慎倒地扭伤了右臂肘关节。看见安琦满脸痛苦的躺在地上,所有国奥地队员都围拢过来,关心安琦的伤势,记者席上也是一片骚动。经队医的包扎检查,初步诊断伤势无关大碍。在场边稍适休息后,提前回到场外等候的大巴,等待与队友一起返回度假村驻地。

  阎世铎看望国奥队员

  下午国奥队训练快要结束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和两位武汉球迷代表突然来到武汉国奥训练场,观看了国奥队的训练。并打开送给国奥队的横幅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念。在阎世铎的提议下,国奥全体队员教练组向场边坚持报道的媒体同行深鞠了一躬。希望表达对上场平给弱旅马来西亚对全国球迷的歉意。

  阎世铎临走时向国奥队员表示:“虽然这几天不能陪国奥队一起训练,但27日你们和伊朗队的比赛我一定会亲自到场,为你们加油助威。”(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