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把武汉球迷放进场--国奥队和球迷第一次如此融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2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傅亚雨武汉报道 自从去年12月中旬在毛家湾集结开始备战12强赛以来,国奥队从来没有碰到这么热情的球迷。面对如此追捧队伍的武汉球迷,国奥队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对外开放过。不仅次次训练公开,还专门安排球迷进入场地找球员签名、跟球员合影。国奥队和球迷第一次如此融洽。

  来到武汉之后,国奥队员们一开始真是被武汉球迷的气势给震慑住了,在武汉的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次训练,就有几百名球迷在外边观看。一位球员曾经表示:“武汉的球迷真是忠诚,我们输了球还有这么多人来给我们助威,说真的是让我们感动。如果我们在这里再踢不好比赛,就太对不起他们了。”国奥队每次在体育中心训练,副场的铁丝网外总是聚集着上百名球迷,在队伍的训练过程当中,他们不时尖叫着自己喜欢的球员的名字,大声为他们鼓劲加油。而在队伍当中,队长杜威和门将安琦无疑是人气最旺的,他们得到的叫喊声和欢呼声是最多的。3月14日下午国奥队去东湖游玩,当大家坐的大巴车缓缓开出公园大门的时候,一名十几岁的男孩望着大巴的玻璃窗,突然兴奋地对身边的朋友大喊“我看到安琦了,我看到他了,他就坐在那里!”主教练沈祥福也被人追捧,一次他刚走出体育场一个球迷就从他身后扑了上去,祥福吓了一跳,而那名球迷只是想抓紧时间跟他拍一张照片。

  国奥队每天的训练有一个规律,当球队训练快结束的时候,人群就开始往出口处涌动,因为球员必须从那里出来上大巴,这是球迷们找队员签名留念的最佳时机。体育场的保安们不敢怠慢,他们怕球员被耽搁太久而受凉感冒,每次都在出口处拦出一个通道,但这个通道等球员出来的时候每次都被球迷冲破,到最后他们只能一个个拉开围在球员身边的球迷,才能保证队员顺利上车。

  由于每次得到签名的球迷人数不多,不少球迷想出了比较极端的方法,在队伍训练的时候翻过三四米高的铁丝网冲到场内,这样的情况过去的一周已经发生过两次了,印象中只有皇马在红塔基地训练时才得到过这种“待遇”,不过这两位球迷都没有“得逞”,时刻警惕的保安在他们没冲到队员身前就拦住了他们。

  武汉的球迷这么热情,国奥队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为了满足大家签名合影的需要,主教练沈祥福同意每次训练之前请20名球迷到场内来签名留影,这每天的20人就是最幸福的,一出场地伙伴们就围上来看有哪些球员签名。队伍训练时,就特地安排一些看台让球迷们观看。球员和球迷之间有了相互的理解,球员从场内出来后,后面那些靠不上去的球迷就主动放弃机会,而不是一拥而上了。13日晚上,当国奥队晚餐的时候,一些铁杆球迷眼巴巴地守在餐厅门外,主教练沈祥福看到此景,主动把这些球迷请进了餐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