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合同条款未达共识 艾尔顿签约卡塔尔暂时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卡塔尔足协试图利用大把大把的“石油金元”,打造一支由各国球星组成的“雇佣兵团”国家队的计划,昨日出人意料地遭受重大挫折。经过长达15个小时的谈判之后,卡塔尔足协未能如愿与巴西3球星艾尔顿、迪迪及其哥哥莱昂德罗就入籍问题达成协议。3名巴西球星都没有与卡塔尔足协签下合同,且目前均已经离开了卡塔尔飞回德国。

  效力于不来梅的艾尔顿带着妻子,与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迪迪及其哥哥莱昂德罗一起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前日抵达多哈,由于此前一天,卡塔尔足协技术部主任赫纳已经宣布,艾尔顿、迪迪和莱昂德罗将在昨日签约,所以卡塔尔国内媒体的众多记者对此事非常关注,纷纷到多哈国际机场接机采访,并一直候在足协与3球星谈判的地方外边守候消息。也许是赫纳想得太简单了,他在宣布消息时表示,只要艾尔顿等人出示护照照片,并且按手印,所有手续将在半个小时内完成,一旦签约结束,艾尔顿一行4人将在多哈休息并游玩一番后,于今日回到德国不莱梅。这个时候,所有的人也都认为,3名球星加入卡塔尔国籍并代表该国参加亚洲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不会有任何问题。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双方谈判了一整天都没有达成一致,谈判甚至延续到了深夜,最终在拖到第15个小时的时候无奈终止。

  昨日,艾尔顿和妻子,迪迪和哥哥一行4人离开了多哈。艾尔顿在机场对记者只说了一句话:“我没有签下任何东西。”显然迪迪与莱昂德罗一样也都没有在合同上签字。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呢?显然这与外界的舆论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国际足协出面干涉的迹象,如果出问题的话,只能是双方对合同的具体条款无法达成共识。那是不是钱的原因呢?此前曾经有报道称,艾尔顿将和卡塔尔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总年薪将达到200万欧元,迪迪的年薪与艾尔顿也差不多。不过,在此之前艾尔顿曾经表示,钱不是他决定加入卡塔尔国籍的决赛性因素,他在不来梅挣得已经不少,下赛季在沙尔克也不会少,他只是想踢世界杯,而巴西国家队一直忽视他。

  尽管3名球星都没有如卡塔尔足协所愿马上签下合同,但该国足协的首脑们仍相信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就此结束,3名巴西球星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在多哈签不成,他们可以带着合同到德国再与艾尔顿等人谈,大有拿不下3名巴西球星誓不罢休的劲头。卡塔尔足协主席霍纳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双方没有签约的消息,不过他马上加了一句,“我们会达成一致的。我们将把合同送到德国,球员们会在那里签下合同的。”

  由特鲁西埃执教的卡塔尔国家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0比3输给了伊朗队,急需在第二场中战胜约旦以振奋士气,所以他非常希望德甲最佳射手艾尔顿能够马上加盟。在昨日的谈判之前,卡塔尔足协副秘书长卡利菲在接受采访时也信心十足,“在3月31日与约旦的第二场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我们肯定能够看到艾尔顿身披卡塔尔国家队战袍出场的身影。”但现在看来他与赫纳一样都过于乐观了。

  (程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