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首训王栋仍是主力 打马来依然是祥福的重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傅亚雨武汉报道 因为失误而导致国奥队丢失唯一一球的中前卫王栋,目前生活在漩涡之中,外界对他的指责颇多,就连主教练沈祥福也表示王栋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但是,沈祥福不会因为这一个失误就把王栋完全打入“冷宫”,而王栋本人也在积极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打马来西亚队,王栋依然是祥福手中重要的一张牌。在全队7日的训练中,王栋仍然身穿绿背心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打完中韩之战,王栋就意识到自己将成为外界抨击的主要对象,但他并不想因此就退出国奥队的主力位置的竞争。对于外界对他的评价,王栋不想也不愿意去了解,因为知道得多只会对自己的情绪产生不良影响。“我不去理会外界的说法,现在我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就像沈指说的那样,那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错误也已经犯下了,必须要抬起头来向前看,从失误中总结经验教训,后面毕竟还有5场比赛”。

  抵达武汉之后,王栋就一直在积极调整自己,他并没有把自己封闭起来,脸上的神情也没有了比赛那一晚的懊丧和后悔。3月6日,国奥队进行了恢复性的慢跑,面对场外观看的球迷,王栋表现得很自如,“我虽然犯了错误,但不是罪人。至少我自己不能老这么想,否则我就无法保持正常的心态了”。3月7日国奥队开始了正式的训练,王栋一如往常那样勇猛和积极,在训练中他跟主教练沈祥福有两次正面的接触,一次他铲断把祥福的球留下,另一次则被祥福过人成功。从训练看,王栋并没有因为那次失误而畏手畏脚,他要用良好的状态和积极的表现重新获得祥福的信任。

  而主教练沈祥福也不愿意就因为王栋的这一个失误而就此废掉他。虽然对王栋的那个失误不满意,但祥福还是肯定了王栋在首场比赛的发挥,毕竟在其他时间内王栋在中场的防守还是相当到位。而在5日的总结会上,祥福也没有对王栋进行特别批评,祥福只是点名表扬了杜威、张宝峰、曹阳3名队员。而对包括王栋在内的其他球员,都被祥福指出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问题。

  来到武汉之后,沈祥福私低下曾表示,不会因为这个失误就彻底放弃王栋,这样对他今后的成长影响太大了,会背上极为沉重的思想包袱。在重组国奥队中前场的过程当中,祥福并不想放弃王栋,虽然另一名中前卫胡兆军将重新回到主力位置,但他挤掉的并不是王栋。在7日下午的训练当中,胡兆军和王栋搭档成为主力方的两名中前卫,而另一名主力于涛则回到了中锋位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