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战大马暂不调新兵 张烁吴伟安无缘国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0:39 新浪体育


路姜(右)搭上国奥末班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奥队在武汉进行了兵败汉城后的首次训练。据记者了解,国奥队目前还是有24名球员参加训练,传说中的吴伟安张烁暂时不会前来武汉和国奥队回合。

  昨天,没有随队去韩国的王新欣杜震宇路姜周麟仍旧被排除在大部队之外,四个人分成两组,单独跑步。其中,路姜的伤势已无大碍,他还不时进行加速跑和变速跑,只要能够尽快和球队融合,路姜很快就会重新在国奥队找回自己的位置。在跑圈进行到最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阶段,一直和大部队活动的张宝峰也加入到了四人的队伍中来,因为张宝峰在中韩之战中也受了些轻伤,虽然没有大碍,但谨慎的沈祥福还是决定让他自己把握运动量,防止把小伤搞成大伤。

  传说中的张烁和吴伟安并没有现身。教练组在抵达武汉后,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研究。张烁之所以被外界疯传为要进入国奥队,源于杨一民在北京机场说的一句话。当时,杨一民对沈祥福说:“如果你觉得国奥队的前锋线不理想,可以到国家队调人,你看上了谁,我这里绝对放人。”事实上,国家队适龄的国奥前锋只有张烁一人,于是,外界便直接理解为“国奥队要征调张烁。”

  事实上,张烁虽然进步很大,但相对于国奥队其他前锋来讲,并没有高出一截的实力。况且,沈祥福也不认为输给韩国队就是国奥前锋水平的问题,只是如何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和贯彻好战术意图的问题。至于吴伟安,由于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并不缺人,而杜震宇和王新欣的伤势也在迅速的恢复之中,所以,教练组决定让吴伟安先随深圳科健队备战3月21日开始的中甲联赛,以便保持好状态,一旦国奥队要人,随时可以待命。

  此外,国奥队在3月13日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也初步有了对手,目前正在重庆集训的武汉国测队将于近日返回武汉,有望陪国奥队热热身。

  (燕浩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