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队赢球乐观 韩媒体表忧患:惊险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汉城报道中韩赛后,韩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与韩国队员乐观心态不同的是,媒体们却更多地对未来表示了忧患之情。

  《今日体育报》这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比赛。在必须赢球的情况中需要一点冒险精神,但韩国害怕冒险,差一点断送了比赛。在个人能力上高出一筹的韩国队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却到了下半场37分钟才攻入决胜球。足球比赛是节奏很重要,但韩国队在连换两名球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情况下,节奏丝毫没有变化,相反随着时间的流逝,有意识改变节奏的反而是中国队。

  《汉城体育报》韩国队单调的进攻战术是没能尽早打破局面的原因。由于攻击点过于侧重于中路,让中国队很轻松地就将球防守住。加上金东进和崔源权的边路进攻不力,使得进攻战术更加单调。中国队如赛前预料的那样拿出了利用长传的快速反击,这样的战术需要很强的体力作支持,不过后来中国队体力枯竭,最终未能克服恐韩症。

  《日刊体育》中国在改变,韩国却一成不变。中国队虽然还有不小差距,但依然表现出比以往有明显改善的一面。相反韩国队被中国队的气势压倒,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韩国队和中国队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恐韩症再也不会在中韩对抗中驰骋。

  下一站,昆明

  记者宋青云汉城报道1比0胜利的结果并未冲昏韩国人的头脑,比赛结束后,全队立刻回到了坡州基地,晚上也没有举行任何庆祝仪式。按照主教练金镐坤的计划,球队将从4日开始放假两天,并于6日晚再次集中。7日中午,韩国国奥队一行35人将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中国昆明,进驻曾经接待皇马的红塔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高原的训练。

  韩国足协国际部课长全汉真此前曾去昆明勘查海埂基地和红塔基地,他说:“两个基地的条件根本没法比,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红塔基地。红塔基地无论是球场设施还是住宿设施堪称5星级,绝对是球队训练的好地方。”

  韩国国奥队将在昆明训练到12日,13日途经曼谷前往德黑兰以备战17日与伊朗国奥队的比赛。随后他们将从德黑兰辗转飞赴马来西亚,备战24日与马来西亚队的第三场比赛。26日,大部队重新返回韩国。此后,球队将原地解散,球员们回到俱乐部参加两场联赛,直到4月初再次集结以准备12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