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小将大战之前不恐韩:像2000年那样击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1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汉城消息,中韩国奥大战已经一触即发,双方在场外就事先交锋了起来。作为队中的两名主力队员,高明安琦都经历了2000年亚青赛1比0胜韩国的比赛,他们对今晚的比赛同样信心十足。日前亚足联以《大战之前中国队不恐韩》为题撰文。

  尽管从中韩国际比赛交锋的历史记录上看,中国队完全处于下风,但此时中国国奥似乎反而没有了心理负担,安琦和高明也非常希望今晚能改写中国国字号球队的不胜韩史,也为中国国奥冲击雅典奥运会开个好头。

  在整个历史交锋中,中国队从未战胜国韩国队,这是毫无争议的事实。与此同时,目前的这支拥有众多联赛当打球员的国奥队也被捧到了顶点,被成为中国足坛史上最强国奥。这届球员被寄予了厚望,他们赛前也是信心十足,表示赢得韩国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主力门将安琦明确表示:“我会竭尽全力阻止对方的进球”。这位来自大连实德的门将曾经在首届亚冠联赛半决赛上因不冷静而被中国足协从国字号球队“封杀”了一段时间。

  而与队友曲波一起拼杀、在2000年德黑兰亚青赛上1比0克韩的功臣高明则表示:“我知道球员都在注视着我们,让我们在心理上不要有‘恐韩’的阴影。不过要击败像韩国队这样的对手,最重要的就是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高明对于本场比赛信心十足:“中韩之间彼此非常熟悉,两队之间不存在什么秘密。我们对阵的这支韩国队就是2000年亚青赛上的那支韩国队,那次我们取得了胜利,我相信我们再次面对相同的对手会再次取得胜利!”

  对于双方的战术、阵型等各方面而言,高明表示:“在双方的出场阵容上,都不会有什么变化可言,我们有他们的录像带,而他们也有我们的。对于他们阵型、优势、弱点等一切我们都了如指掌,而他们也是一样。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哪一支球队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最重要的!”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