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主帅科汉坦言:韩国是最大敌人 中国相对较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2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楼坚吉隆坡报道 从抵达吉隆坡的那一刻起,伊朗国奥队就完全没有把马来西亚人放在眼里。2日,当记者询问伊朗主帅科汉对小组对手的评价时,科汉坦言:“我们很强大,韩国队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当然,中国队也很强。”持同样观点的也包括大马的主帅哈里斯,“我最喜欢韩国队,伊朗和他们在同一水平。中国在相对较弱的位置,而马来西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是最弱的。”

  面对眼前的鱼腩马来西亚,科汉毫不掩饰取胜的信心:“如果我们在吉隆坡没能战胜马来西亚队,那就是一场灾难,我们还怎么面对伊朗球迷?平局都不能接受,我要的就是3分,这是必须赢的比赛。”

  科汉强调,这个小组的实力都非常接近,但预选赛靠土库曼斯坦弃权晋级12强的马来西亚队,确实在足球声望上还不能和韩国、伊朗以及中国相提并论。他表示:“伊朗毕竟是亚洲的强队,而马来西亚还在成长。我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对日本国奥的那场,这种表现让我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对他们很尊重,就像尊重所有对手一样,但在球场上我们还是要去争取胜利。”

  记者问道:“那赢多少才算赢呢?”科汉笑着说:“这有什么重要?首先是保证取3分,然后才是赢几个球的问题。只要拿下胜利,1比0也可以接受。我们有信心战胜马来西亚队,因为我们比他们强。”

  正是出于这种自信,科汉甚至提前向媒体宣布球队将在比赛中采用352阵型,完全不惧怕此阵型被对手破解。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哈里斯2日悻悻地对本报记者说:“我知道他们公布了352阵型,但阵型是死的,赢得比赛的是球员。即使知道阵型的弱点,没有相应的出色球员,我们也无法取胜。”

  在科汉的感召下,伊朗国奥全队上下都是以极为放松的心态去看待比赛。1日晚间,抵达马来西亚的第一堂训练课临近结尾时,科汉让全体球员拉开成一字,从中线走到球门端线,一些球员故意像盲人一样走到了球门网中,引起了周围一阵大笑,科汉本人也非常开心。

  训练中一直在场边养伤的队长内德维基亚如此评价马来西亚队:“我们听说他们在新加坡以5比0大胜一支俱乐部队,但我们也听说那支球队实力一般。而且,此前我们连新加坡国家队都战胜过……”

  也许,唯一可能给伊朗队制造麻烦的就是天气。这些天吉隆坡的气温一直在33度左右,滴雨未下,非常闷热。科汉说:“就是知道有这种天气,所以我们尽量推迟了抵达马来西亚的时间。”不过,他的对手哈里斯却不以为然,“我到了亚洲才知道有天气影响比赛一说。在欧洲,职业球员什么样的天气都要踢球,风雨无阻。”队长内德维基亚也说:“这里天气是热,但新加坡更热,我们不还是赢了他们的国家队?”

  对于大马主帅哈里斯而言,困扰他的问题就是球队多名主力后卫受伤,尤其是一个后防多面手的突然受伤让他只有3名合格的后卫可以使用。以如此的阵容面对强敌伊朗,自然凶多吉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