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记者答读者:不瞒您说 还是有点紧张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04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湖南省湘乡市中南计算机学校读者文婷问:客场打韩国,我们这些学生好不自信,请问国奥球员现在状态怎么样?能用他们坚实的肩膀撑起我们的自信心吗?

  前方特约记者项南旺答:不瞒您说,他们还是有点紧张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得前几天还有国奥球员很欣喜,冲击奥运备战中的管理环境宽松起来,晚上手机不收了,电脑照样打,甚至上午起床吃早饭也没人喊了,经历了长期高压的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有种豁然开朗的幸福,不少人说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状态上佳跟管理环境的宽松有关。

  放逐注定只是短暂的,到了汉城,国奥将士又被投进了樊笼。3月2日,电话切掉,手机收掉,不准出门,见到熟人都只能躲得远远的,害怕被领导撞到。虽然领导们还在口口声声要创造最轻松的氛围,强调减压,但潜移默化的管理轮回又让心理防线并不是那么牢固的国奥小伙子们再次被一把大锁固定在方寸之间。

  管理在轮回,低调也在轮回。尽管杨一民3月2日又一次铿锵有力地在记者面前强调“宁可战死,不可丢志”,但更像是一句口号。大赛临近,国奥将士除了反复“念叨”“我们不恐韩”外,没人敢放出一句像韩国队员朴智星、曹秉国那样“拿下中国没问题的”豪言。面对金镐坤“我们绝对不可能输给中国,连平都不可能”的挑衅式豪言,老实祥子也还是“老三篇”。即使像“我们是中国国奥史上最强,打韩国有把握”这类鼓舞人心,振奋斗志的话,他也不敢公开说。当然,有一种说法是低调不等于胆怯,所谓“不叫的狗咬人”。

  目前国奥最新状况大致如此,至于能否让我们踏实,那还得看比赛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