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针对性进行短期高原集训 韩国国奥本周来昆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20 云南日报

  韩国国奥队在打完中韩比赛后,将于3月7日抵达昆明进行第二场比赛的备战,日前韩国足协专门就此事向云南省足球协会发来确认函,以确定在昆明训练的行程。

  据了解,韩国国奥在打完3月3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后在韩国休整3天,将在3月7日从韩国仁川机场出发直飞昆明,随后入驻红塔基地进行一个礼拜的训练,从韩国国奥发来的日程来看,从3月8日至3月13日,他们每天都要安排两次训练,每天的训练时间达到了4个小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了检验训练效果,韩国队还将在3月10日和12日打2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正在备战乙级联赛的云南丽江东巴队和重庆力帆队。

  韩国国奥队此次来昆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奥运足球预赛亚洲区12强战客场对伊朗队的比赛,专门进行有针对性的短期高原集训。由于伊朗地处高原,为了更好地进行备战,最终经过多方面的调研和实地考察,韩国国奥队最后把备战的地点选择在了与伊朗首都德黑兰地理、气候和环境条件相似的昆明。

  杨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