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杀招都是定位球--徐亮在浪头 崔成国曹宰榛主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19 体坛周报

  作者:傅亚雨、宋青云

  我们徐亮正在浪头上

  记者傅亚雨报道决战前夕,中韩两队都把最后的训练重点放在了定位球上。国奥更是将定位球演练拿进了室内场地,除了天气外,也是为了防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徐亮的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态非常好。

  为了在能够避免干扰全力进行训练和调整,国奥队近几天的训练都实行了封闭,中远基地也用横幅把临街一侧的围墙全部封了起来。国奥近来的训练量并不大,除了演练主力阵容的攻防套路之外,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上。

  2月29日下午四点,国奥进行了赴韩国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大雨和低温的影响,为了避免在出发前增加新的伤病,国奥把训练放在了室内馆进行,主要是演练定位球的攻防。队伍演练了任意球和角球进攻中的多套相互保护套路,针对韩国队可能采用的严密盯防战术,保证一到两名冲击力强的选手能比较顺利地起跳争顶;防守训练更多是明确禁区内盯人和抢点之间的分工以及禁区外第二点的保护,因为韩国队的特点是进入禁区之后横传或者是斜线回传。主罚手徐亮状态不错,频频罚出极有威胁的弧线球。

  他们崔成国曹宰榛主罚

  记者宋青云报道韩国队也没有闲着,28日上午,韩国国奥穿着耐克新发的球衣照了全家福后,在封闭基地的情况下,金镐坤再次给球员们交待了定位球等在晚上7点进行的和高丽大学的比赛中演练的内容。

  因为韩国国奥的保密措施做得很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和具体情况无从得悉。金镐坤只是对记者表示韩国国奥队通过这场比赛,演练了为中韩之战准备的包括定位球战术在内的各种战术。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是3比0,其中曹宰榛独中两元,而他的第二个进球正是通过任意球得分,当时韩国队发出前场定位球,曹宰榛人群中抢先一步捅射得分。不过足协人士评价,目前韩国国奥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两边助攻后留下空当的弱点,以及后防线位置混乱等依然没有改观。

  29日上午,韩国国奥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并让球员们自由地练习禁区前沿的定位球。在门前右侧用右脚主罚定位球的主要是崔成国和金斗炫,在左侧用左脚的则主要是曹宰榛和金东进,之后球员们还自由进行了点球训练。韩国国奥助理教练李相哲给球员们讲起他罚点球打中角旗的“英勇事迹”,引来一片哄笑。

  下午,韩国队全体放假,但球员大都在房间里休息,或是到会议室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录像。曹宰榛和朴圭善结伴到会议室观看录像,看的是中国国奥对牙买加的比赛,曹宰榛说这场比赛他已经看了两遍,着重看的是自己将要面对的中国队后卫线的情况。晚饭之后,队员集结在会议室观看了中国队的录像,这也是韩国国奥第一次组织全体球员看中国国奥比赛录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